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大陸新娘聯誼過程是如何進行的呢?

瀏覽:317      發佈時間:2012-08-02 20:24:00 Share |

 聯誼活動場所就在住宿的飯店舉行,屆時會有很多的小姐聯誼,建議男方須先瞭解本身結婚的目的是為了照顧父母子女、事業幫手、傳承後代、有人作伴、或其他需求,然後再依需求尋找適合的對象。 

在初次的聯誼過程中,有遇到喜歡的,就多談點,遇到不喜歡的,也請保持風度,談個2、3分鐘,再說先談到這裡,以後再聯絡就好了。聯誼到心目中有2→5個覺得不錯的對象,我們會詢問女方的意見,有意願的小姐,會安排進行第2 次的聯誼,如女方願意,可以單獨的去逛街、吃飯或喝咖啡,了解彼此的觀念思想、生活習慣、理財各方面的相似差異,再來做決定。因為有比較,所以能找到最適合的,老婆是要共同生活,建議不要挑條件最好的,要挑最適合你的,婚後才會生活美滿融洽。在決定對象前,會先與女方家長見面,沒問題後,即圓滿結束聯誼活動。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