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寵愛的大陸新娘

瀏覽:291      發佈時間:2012-07-31 21:05:38 Share |

 大陸新娘:2

來自大陸西藏的吳素貞(假名)是通過台灣一家大陸新娘介紹所認識丈夫的。丈夫和她的年齡相差40多歲,但她一點都不在意。 
大陸新娘吳素貞接受訪問時說,西寧鄉下的男性一般愛喝酒,對老婆並不尊重,所以她一直想嫁給外國男性。大陸新娘吳素貞的先生年紀比較大,婚後對她照顧有加。大陸新娘吳素貞覺得有丈夫的呵護,幫助她慢慢適應新加坡這個陌生的大都會。 
大陸新娘吳素貞說,她原本聽得懂一點華語,來這裏後和丈夫能聊天,還有加上自己勤練習,現在已經能夠和其他人進行一般對話交流。丈夫每年也陪她回老家探望親戚,所以她不會過於思鄉。大陸新娘吳素貞現在還大力鼓勵同鄉嫁到台灣來。她的表妹最近也來了,希望通過同一家介紹所認識適合的台灣結婚物件。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