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大陸新娘返台高峰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2-08-02 20:56:56 Share |

 大陸新娘:8

元宵一過就算過完年了,我們也要帶著孩子返回臺灣。在廈門東渡客運碼頭,準備乘廈金航線客輪返台的大陸新娘小高如此表示。 
廈門邊檢東渡站人士九日告訴記者,僅三月十日、十一日兩天,經廈金航線出境赴台的旅客就達三千二百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二倍以上。元宵佳節當天,還會有不少大陸新娘旅客趕回臺灣過元宵。 
據介紹,趕在元宵佳節前返台的旅客主要是節前攜夫帶子回大陸娘家過年的大陸新娘,以及一些在大陸工作、生活、經商的臺胞。三月十日,廈金航線出境旅客人數僅為一千二百多人次,三月十一日增至一千四百多人次,三月十二日更攀升至一千八百多人次。 
邊檢人士表示,廈金航線返台快捷便宜,針對廈金航線元宵節前夕舉家出行旅客唱主角的情況,邊檢部門增加了執勤警力,開足了旅客驗證通道,並為舉家出行的旅客開通了闔家歡通道,確保了廣大出入境旅客邊檢通關的快捷、順暢。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