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抽脂後慎防身體腫脹變形

瀏覽:347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5:01 Share |

 整型外科醫師提醒,抽脂後頭,需視部位穿著塑身衣或包裹彈性布料,防護身體腫脹變形。

整形外科主任醫師展現,抽脂手術是以身體曲線的局部雕塑為切要效用,達到藉由按摩瘦身達不到的反應,身體任何部位皆同意前進手術。但重點的是要讓整形專科醫師做事前的評價。而術後則務須要每天24小時除洗澡以外穿著塑身衣,工夫則差不多為2~3個月,確保抽脂部位平整。

抽脂術後的護理緊要在預防血塊、腫脹,並促進皮膚收斂,正常熱望患者穿彈性塑身衣2個月左右,最常以3個月為主。他解釋,照常3個月的早晚,抽脂部位已還原良好。並且,也可配合舉行局部的按摩已激化皮膚的緊繃遞變,讓復甦速度更快。

時常術後三天會有諸多滲出液,須隨時替換無菌棉墊,若萌生疼痛感,可依醫師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的狀態。抽脂部位與其為大腿或小腿,則盡可能應該抬高腿部,以利組織液回流,損失腫脹。

在術後保持方面,一般在抽脂部位邊緣及沒抽脂的部位會先增胖,這個時候更企求倚重飲食的控制。除三餐也許服用以外,應該停止吃零食與消夜的習慣,主因在降低對熱量的攝取。進而,切忌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醫師當心,抽脂並不一樣減肥,也不適用於肥胖的人,他的道理是在好轉和雕塑身體的神情。若是術後仍不維持執行飲食控制或運動,則仍是有多麼大的機率引來脂肪重新堆積,籲術後的人建議確實做好調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