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三合一抽脂掃除肥油無死角

瀏覽:365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0:13 Share |

 

氣溫重複竄高,似乎沒過程春天的緩衝期,直接進入炎炎夏季,冬天累積的層層贅肉根本來不及甩掉,靠吹著冷氣穿衣服遮掩,節節上漲的電費會讓人「搥心肝」,不比裁決熱門的「三合一抽脂術」,讓專業急速還你窈窕身材,穿上清涼小可愛及熱褲來抗暑,夏天美的火辣兼節能。

熱門的抽脂術涵蓋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和超音波抽脂術,各有其優勢與適用資料,但肥肉上身並不長眼,也不易單一部位日積月累,從而想掃除身上的肥肉,就得以脂肪存在的部位、深淺以及體積大小,利用權宜的抽脂過程,水準有效更讓的殲滅脂肪,同步雕塑知足體態,且能還有緊實肌膚,才可稱開心的抽脂術,而「三合一抽脂術」雖然相關上述三種抽脂術之特點,引發最有效的量身開拓抽脂塑形新趨勢。

雷射溶脂雙重效益

雷射溶脂是1064nm的雷射波長能量的「脈衝式銣雅鉻雷射」,透過直徑0.2cm的導管,伸入欲消脂部位的皮下組織,雷射光以每秒40Htz震碎並溶解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將脂肪組織破壞分解,不易招致施診地帶燒灼傷,皮膚上傷口0.2cm,癒合後不留傷口。且導入皮下組織的雷射光能發揮雙重感應,除溶解皮下脂肪外,熱能可刺激皮下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可當今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不易招致皮下脂肪凹凸不平,可昇華肥胖脂肪顆粒變成的橘皮組織。

扇行水壓沖刷精準治療

水刀抽脂意識型態源自腦神經外科手術,將其成果改良應該用在抽脂手術上,非但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外,其首要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細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以扇型的手段噴出,引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攔截,可輕易將軟化的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吸出,毋需靠醫師蠻力破壞,瘀青變少,注射的腫脹液不太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腫脹程度至少損失一半,扇形水柱能精準在照顧部位發揮演進,可雕塑出知足的曲線。

而超音波抽脂術要經過水當介質,在展開抽脂前先在要抽脂的部位先注射膨脹試劑,過後再把脂肪震軟、震碎,因而十分平穩,也不易傷及皮膚、肌肉、內臟,過後再選用高頻電動震動抽脂機,將軟化的脂肪抽出,能抽取大規模且較深層的脂肪,權宜背部及臀部和大腿脂肪。

超音波無數抽出脂肪瘦身效力立見

整形外科醫生表達,施行三合一抽脂術時,會先利用雷射溶脂的極細0.2cm纖維管伸入脂肪層,讓雷射纖維管在脂肪層內作扇形移動,雷射纖維末端發出極強的能量,擊破脂肪細胞黏膜,令脂肪溶化出細胞外;依照利用水刀抽脂機器,採用水壓打散脂肪組織,均勻地沖散脂肪組織,對神經、血管組織破壞小,淤青出血較輕微。止境利用超音波抽脂,則可一次抽取出好多的液化脂肪。可當前消除進化部位、軟硬的脂肪,共同微調修整細部曲線,快速達成輕盈體態及精緻體雕,夏季標致性感顯露。

抽脂手術術後在乎事項

(1)術後五天三餐飯後定時服藥,多喝水。 
(2)術後一名月不可喝酒,燥熱辛辣類食物也不可,飲食要清淡。 
(3)術後一個月不可做劇烈運動和熱
瑜珈。 
(4)塑身衣至少要穿一個月,抽脂後的反應才會好。

前陣子通訊播出,整形手術中要多麼留心的選擇為削骨和抽脂手術,代表這兩項手術醫師要多麼重視思維,可見決議收穫豐富而且合格專業的整形醫師,和真正遵照術後醫囑,水平讓您享瘦的平穩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