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良好外籍新娘娶回家

瀏覽:333      發佈時間:2012-08-04 20:24:02 Share |

  大陸新娘外籍新娘年輕漂亮又乖巧的,我想如果十全十美的女孩,人人都想要,不只您一人,這樣的女孩在大陸追的一大把,且又要年輕漂亮,又要乖巧不奢華,這樣的女孩他的父母親也會幫他挑選家世好的,大陸經濟發展至今,約有1000萬個家庭收入不低於您我,約有10000萬個小康可以購買得起市區不錯房子的家庭,條件很好又願意嫁來台灣的,說實在的可能您要直接在大陸工作找會比較有機會,目標設定過高是不實際的,結婚應該由多方面總合考量,包含對方與自己的條件,這樣才能將理想與現實拉近一些。 
防止外籍新娘假結婚會假結婚來台的通常有二種可能,為了錢或為了情,這二種都不是為了嫁給您,為何需要錢不要情,因為他有負債或他有小孩,或者想來台灣找他的前情人,故最好的方法就是由1.他是否需要負擔來台的仲介費 2.他的家境是否需要他賺錢,3.交往期間拉長一些,若您條件一般但是他卻很積極,那就要小心,若時間允許盡量走二趟式以上的成婚方式,時間可以考驗對方,當然若您經濟與時間允許,多跑幾趟更好。 
來台需索金錢,若幫您做家事,您每個月可以給他多少自由運用的金錢,一個人不可能不需要任何金錢,當他不能賺錢,您必須負擔他的生活,您必須每個月也提撥部分的錢給他零花,一般我們建議4000-10000圓新台幣,若您經濟條件好的話,當然上限就看您自己,至於會不會需索大量金錢,您要由他的家境與生活條件觀察,記得,到他家中看看,看看他的工作,陪他外出購買衣物,多由一些細節了解。 
是否結過婚,戶口本不見得有記載,若他的戶籍地沒有跨省,基本婚姻資料都會保存,在大陸登記結婚需要據實填報,故您可以看到他填寫內容,若填寫不實他會犯了詐欺與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要判刑的,亦即若跨省可能就沒辦法稽查。至於是否人頭模特兒,條件非常好的女孩,若您條件一般,他願意嫁嗎,條件很好的女孩,您喜歡別人也喜歡,早就被挑走了,故一般我們不建議相信網路上的美女照片,要求業者提供實際拍攝相親的照片,不要看那種沙龍照或者美美卻已經掛在網上幾年的照片,這種十之八九您看不到的。記得,外籍新娘業者若有保證沒有離過婚的,絕對不要相信,因為外籍新娘離婚原因很多,兩岸雙方因素都有,好的業者會給您真實的資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