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跨國外籍婚仲業依法轉型 卻禁刊廣告

瀏覽:487      發佈時間:2012-08-05 17:13:08 Share |

  這間在台北市的大媒人服務協會,就是11間從仲介公司轉型成合法的團體之一,配合政府政策,不過卻不能刊登廣告,業者多所怨言。理事長表示,每年嫁來台灣的外籍新移民有2萬多人,需求這麼大,但目前合法的只有11間,不能廣告,民眾不知道合法的在哪裡,最後只是造福到地下化的仲介公司。不過民間團體認為,婚姻不是買賣,不能廣告很合理。主管機關移民署表示,跨國婚姻媒合由仲介公司改成非營利組織,就是因為婚姻不是買賣,不應該由公司來經營,未來也會監督這些團體,要求資訊透明。移民署強調,一旦發現有跨國婚姻廣告、或有婚姻仲介公司違法仲介,最高可以處100萬罰款,也歡迎民眾檢舉,民間團體則希望政府,應該規範收費標準,讓婚姻媒合收費更透明。  
2009-07-31 20:00) 公視晚間新聞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