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眼袋轉換

瀏覽:406      發佈時間:2012-08-05 18:36:04 Share |

 眼袋

眼袋引發的起因,以人體解剖構造根本有下列三種,綜合三種根據變成眼袋的引發:

1.眼球脂肪特殊。

2.皮膚肌肉鬆弛。

3.脂肪隔膜流傳力量降低。

後天的根據會幫助眼袋的引起常見的有:熬夜、常光陰用眼、眼皮易過敏或因症候浮腫等。凡事易引動眼球體積額外或壓迫眼眶內脂肪則易加重眼袋的引起。淚溝則是位於眼袋下方與臉頰交界處的凹陷;由於兩者的互相反應施診時務須同樣的思考以達最適合的施診功效。

眼袋手術的術前評判是萬分重點,眼袋分類可依脂肪多寡、皮膚鬆弛程度和淚溝深淺來分類。

手術措施

一、傳統外開式

經由眼睫毛下切口進入,將過度膨出的脂肪取出移除,修補強化鬆弛筋膜後,並將鬆弛 的下眼  瞼皮膚、肌肉一併切除,當前做懸吊拉提。

權宜對象:有皮膚鬆弛的景象但沒有淚溝或外眥韌帶鬆弛者。

利害:

1.可將眼框下多餘鬆弛的皮膚皺紋切除,減少皺紋。

2.可一併將鬆弛的眥韌帶作筋膜整形

欠缺:

1.似乎有外翻的風險。

2.淤青血腫時候較長。

3.修復期較長。

二、無痕內開式

做經結膜眼袋摘除術,由眼臉內側的結膜切開將脂肪摘除,不易在眼皮下留下任何刀痕。

吻合對象:年輕人眼袋再現不久皮膚彈性佳者

益處:

1.下眼瞼處沒有傷口

2.不必拆線

3.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不太會淤青血腫

4.不易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5.修復期短

毛病:不能去除表皮多餘的皺紋。

Q&A

Q:疤痕會很明顯嗎?

A眼袋術後約45天就可拆線,因手術巡迴結膜眼袋摘除術後在眼睫毛下緣會有一道淡紅色的細微刀痕,如常拆線後7-10左右就看不出痕跡如體質較差者約三到六個月後便會淡化看不太出來也不會關係視力。

Q:摘除眼袋的手術可順便消除魚尾紋嗎?

A:和雙眼皮手術一致,眼袋手術並不能消除魚尾紋。細微的魚尾紋可用雷射換膚去除或打肉毒桿菌;較深的魚尾紋可用眼尾小提拉或拉皮手術功力去除。

眼袋外開術後重視事項

☆眼袋術後48小時內可冰敷,每次約敷15分鐘,需用無菌紗布包覆。

眼袋術後前3天頭部勿往下低,睡時頭部枕頭要墊高及正躺、充分睡眠避免熬夜讓眼睛多休息 抽脂

☆睡前2小時內,儘量少喝水,以防傷口浮腫。

☆儘量調養眼部傷口之乾燥,勿亂擦任何藥物。

☆拆線後2天手術部位可溫敷,每次約5分鐘,眼袋可增進保溼。

3個月內盡可能勿採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類製品、哇沙米、煙、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3個月內少碰手術部位,如有輕微刺痛或紅癢,屬一般修復情事。

☆眼袋術後前3個月內有或者因兩眼腫的程度不一,雙眼皮皺折相異大是也許修復狀況,修復期為3個月左右,視個人體質而定。

☆眼袋拆線後3個月內,視個人體質,有可能內線未吸收而浮出,請至本院複診觀察。

眼袋內開術後護理

◆重複三到五天儼然會體現視線稍稍模糊,睜眼閉時眼皮或眼睛結膜下略為酸脹或疼痛的情況是時常的。

◆眼藥水每日三到五次使用,同意減輕眼球的不適感並改變傷口復原。

◆眼袋術後三天請多冰敷,盡量在術後避免抽煙跟喝酒。

◆若戴隱形眼鏡者,倡言兩週後再配戴。

◆一週內勿施以劇烈動作或水上動作 太陽能,嚴防再度出血或傷口不適。

◆眼袋內開沒有傷口,不用拆線。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 勞力士 棧板 植髮 抓漏 開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