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臥蠶整形手術

瀏覽:423      發佈時間:2012-08-07 22:36:28 Share |

 臥蠶是緊貼在下眼瞼的一塊小的肌肉,打緊是眼輪肌肉昌明所引起,笑時因眼睛使力的聯繫,臥蠶會對比顯眼,屢見不鮮長度與眼內外角齊,寬度在半公分內為佳,太厚會讓人誤主張是眼袋,太薄重新不明顯,臥蠶會讓眼睛看起來耀眼有神 開發票,飽滿好看,可讓眼睛看起來靈活討喜,以免有人說臥蠶代表好人緣與桃花運。以便何如允當的升造出標致的臥蠶,也是一門學問。

臥蠶並非人人都適宜,與其眼型小又脂肪多(眼皮泡)的人,臥蠶會讓眼睛看來更小,與其已有雙大眼,臥蠶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造成臥蠶途徑有:

一、自體脂肪移植

由身體取有些脂肪或於眼袋手術時可同一時間並進臥蠶變遷術,傷口位於眼瞼下緣,將脂肪植入眼下臥蠶部位,同一時間可去除眼袋脂肪。

契合對象:熱望合併速解眼袋困擾者

手術年華:約3040分鐘

麻醉門路:局部麻醉

回復期:約1

二、非手術注射法

可釐定玻尿酸注射於下睫毛下緣的眼皮上,變為的長條型突起。

適應對象:年輕、無眼袋困擾者、不想動手術者

注射早晚:1015分鐘,塗擦麻藥等待早晚約3040分鐘

麻醉內容:塗擦麻醉藥膏

 

Q&A

Q請問玻尿酸注射真的默許塑造臥蠶的形狀嗎?會不知讓全副下眼袋都看起來鼓鼓的?

A你說的疑問確實儼然發生,徵結在玻尿酸何以拿捏精準度與注射深淺,從而醫生的科技及覆轍很焦點。覆轍豐富的醫生會注射在真皮層上,同時會花點年華塑形,其效力ok立即且顯眼的;但假如覆轍欠缺的醫生,注射到深層部位,玻尿酸儼然隨重力的聯繫向下跑 鈦項圈,其末尾就如眼袋加重或眼皮浮腫的神情。

 

熱門標籤:老酒 隔熱紙 裝潢 捕蚊達人 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