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汽車前擋玻璃加裝隔熱紙可阻絕95%紫外線

瀏覽:416      發佈時間:2012-08-14 21:22:03 Share |

  若想開車舒服,站在節能、環保、及健康的角度,不妨加裝或改善汽車隔熱紙,一來不需刻意壓榨冷氣壓縮機獲得冷房效果,二來隔熱紙隔絕紫外線多半在95%以上,更勝高係數防曬品。 
一般汽車隔熱紙的隔熱率,只要超過40%即可滿足車主需求,但目前普遍隔熱紙的隔熱率都在50%以上,即便經濟隔熱紙的隔熱率都很夠用。而女性最關心的紫外線,一般防曬乳產品,SPF15可阻擋93% UV紫外線,SPF30能阻擋96.7% UV紫外線,從隔熱紙普遍都能提供95%以上抗UV紫外線看來,貼前擋風玻璃隔熱紙,不管從經濟或者健康角度來看,都是相當好的投資。 
若不想包成木乃伊一樣開車,又不想花大錢貼隔熱紙,車身四周可用售車業務代表的贈品,前擋風玻璃則稍需講究,為自己愛車貼張適合的好隔熱紙。 
通常售車業務代表交車時,都會贈送車身四周隔熱紙,但不包括前擋風玻璃,若要防曬又省荷包,車身四周可將就用贈品。一名從事汽車隔熱紙經營17年的業者表示,隔熱率達40%、紫外線隔絕達95%就很夠用。由於目前汽車隔熱紙的隔熱率普遍都能應付一般要求,若又要顧及夜間行車的安全性,建議女性選擇抗紫外線強、視線穿透率超過60%的隔熱紙即可。若預算不多,Sun Mark TK320R是不錯的選擇。而預算充足又要求徹底防曬,Sun Mark K500則有高平均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