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霧面玻璃 防隱私外洩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2-11-01 11:34:46 Share |

 

《蘋果》記者入住位在85大廈32樓的日租套房,落地窗差不多佔滿整面牆。都會中心攝

大面窗設計引入光線和景觀,同一時間也讓百姓面對遭人窺探的壓力。召開設計公司室內設計師王俞涵展現,等閒透明玻璃夜間簡易遭人窺視,若要降低房客機密外洩疑慮,可規定裝設霧面玻璃阻隔提升。但,如此一來,恐將損失高樓大廈景觀視野和氣氛。


景觀視野對於差

王俞涵說明,現時市面上有種「電控玻璃」,以通電手段讓玻璃從透明變成霧面,但每平方公尺要價約2、3萬元,尋常多為私人招待所,或注重機密的商務辦公室,才有可能使用。
上牌金屬門窗公司承擔人楊勇寬倡導,屢見不鮮住宅大樓若允許,可加裝活動式百葉窗,並調整開啟出發點,避免外人直視室內。若本身居住緣由受限,可改採黏貼暗色
隔熱紙,降低室內燈光的透光度,愈加換裝噴砂或霧面玻璃循序漸進。楊勇寬說:「若想維持視野,再度不想加裝裝備,實在很難兩全其美。盡可能門徑仍是拉上窗簾,才是真正有效的自保之道。」
◎都會中心

大樓層百姓防偷窺留心事項

.加裝活動式百葉窗,讓室外無法直視室內
.入夜室內開啟燈光後,拉上不透光窗簾
.在窗戶黏貼
隔熱紙降低室內燈光的透光度
.改用噴砂或霧面玻璃,阻隔外界窺視

熱門標籤:反光 商務旅館 早洩 關鍵字排名 大陸新娘 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