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台灣牛樟芝榮獲SNQ標章

瀏覽:336      發佈時間:2012-10-15 20:19:52 Share |


深耕台灣特有國寶牛樟芝領域多時的台灣利得生技,近來營運屢創佳績,獲獎連連,日前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為牛樟芝業首支產品取得免疫調節健康食品字號,並以利得牛樟芝膠囊及台灣牛樟芝兩項產品獲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2010SNQ國家品質標章。

 
台灣利得公司之「利得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膠囊」經衛生署核准免疫調節功效,經動物試驗結果顯示該產品具: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及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級細胞活性之保健功效。 


經國科會及六所大學嚴格評鑑與審查通過後設立中科牛
樟芝研發培育中心的台灣利得,為全台第一家以牛樟段木栽培牛樟芝技術及固態培養牛樟芝技術進駐國家科學園區的業者,該中心將成為台灣利得在技術研發、原料生產與品保分析的重要核心實驗室,輔以核心股東─台塑集團台塑生醫科技優異研發能力,由現階段牛樟芝健康食品生產朝向牛樟芝新藥研發的目標,齊心協力共同鑽研成為亞太地區最大食、藥用菇菌類與植物新藥研發生產中心。

 
該公司規劃設立台灣特有牛樟博物館及大型牛樟段木栽培中心正積極進行中,台灣利得生技重心主軸除了主力產品牛樟芝之外,亦積極尋找具有保健和醫療功效的植物中草藥,當中更重視台灣特有的植物與真菌,期許研製出更多治療疾病和改善健康的有效成份,不僅發揚台灣生物多樣性的珍貴資源,並提供消費者更佳品質的保健產品,擁有健康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