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巧克力有效抗衰老

瀏覽:263      發佈時間:2012-08-14 21:47:06 Share |

  巧克力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巧克力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一提起巧克力,很多人都是既愛又怕,愛巧克力的甜蜜與濃情,愛巧克力總能不斷帶給我們味覺和視覺的驚喜,揭開巧克力的健康真相。很多消費者既難抵巧克力的美味,又怕吃後發胖。專家認為,肥胖是一種既有遺傳基因缺陷,又有過食和活動不足等多種因素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疾病,95%以上的肥胖是由於吃得過多和缺乏運動引起的。建議運動前15分鐘補充適量巧克力,有助於運動中的能量供給和運動後的恢復。想要享受美味又不會長胖,當然要多鍛煉身體。 
值得注意的是,巧克力對人類雖是美味,對狗卻是毒藥。巧克力中含有可可鹼,對中樞神經系統與心肌有刺激作用。可可鹼對人類和貓類無害,但犬類的消化系統卻難以抵禦它的毒性。巧克力對狗的毒性程度取決於巧克力的種類和狗的體形大小。狗一旦吃下巧克力後會出現過度興奮、呼吸困難、嘔吐、腹瀉和尿多等症狀,飼主需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