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麻豆小吃:土魠魚焿

瀏覽:317      發佈時間:2012-09-21 11:25:05 Share |

 


麻豆有家好吃的「土魠魚焿」,就在『市五』旁邊,
雖然是一家無名的小店,

然而從早上630分起,就忙的不可開支而且是大排長龍,
到了下午一點就賣光了。

 

而賣的食材只有「土魠魚焿」及「燙尤魚」二種,

酥脆鮮嫩的“魚土”魠魚塊,不但口感鮮美搭配自製白菜羹湯,

不僅調味不搶鮮,著實的料多味美小吃。

燙魷魚Q脆彈牙沒有腥味,再搭配店家所附沾醬

(薑末甘甜),才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古早味哦!!)


 


位於南市麻豆區中正路72號(就在中正路『市五』旁邊),有家好吃的土魠魚焿。


這家小吃,只有販賣土魠魚焿麵(米粉)及燙魷魚二種,中午不到店前就排滿人潮。


炸得金黃酥脆的土魠魚,令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肉鮮味甜爽口,愈吃愈香一口接一口。


酥脆鮮嫩的“魚土”魠魚塊,最主要還是要挑選最新鮮的土魠魚裹粉油炸而成。


老闆娘的手,從早忙到中午未曾停歇過。


没有座位的時候,就外帶回家食用….


小小店裡總是座無虛席,有些顧客吃完後還會外帶幾碗回家,給家裡的人餉用。


這家食材只有賣「土魠魚焿」及「燙尤魚」二種,卻忙的不可開支...


炸過的土魠魚塊搭配白菜羹湯,裡頭加入蒜酥提味,使整碗魚焿顯相得益彰。


酥脆鮮嫩的(魚土)魠魚塊,不但口感鮮美搭配自製白菜羹湯,不僅調味不搶鮮,
著實的料多味美小吃。


燙魷魚Q脆彈牙沒有腥味,再搭配店家所附沾醬(有薑味有點甜),
才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古早味哦!!)。


從早上6點30分起,就忙的不可開支而且是大排長龍,到了下午一點就賣光了。


懶得煮的時候,就成為我們全家最快捷的用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