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癌症殺手--生薑

瀏覽:298      發佈時間:2012-09-24 15:06:25 Share |


列印

ex20000417da02生薑的強大癒合效果已有實際數據支持

在實驗室研究出的結果表明,薑對胃部不適俱備有效治療效果。另薑除可抑制炎症外,尚有大量研究報告及證據証明,它亦對癌症有克制功效。

 

研究結果:

  • 密歇根大學最近的一份研究發表,在實驗室將薑添加到卵巢癌細胞,它可導致癌細胞自我毀滅(這個過程稱為“細胞凋亡”)。
  • 另一項在明尼蘇達大學的一份研究發表,研究人員將結腸癌細胞注射到一群沒有免疫系統的老鼠中繁殖。將這群群沒有免疫系統的老鼠分為兩組,其中半數老鼠經常吃姜酚,主要活性成分為生薑。研究人員發現,被餵酚的老鼠壽命更長,其腫瘤縮小,癌細胞沒有擴散現象 ..

從以上研究可見証,薑對健康的好處及實在價值。故不妨在日常的煮食中經常使用薑。

喝生薑汁有強大的抗癌球,建議不妨嘗試

生薑汁: 每兩個或三個星期,用榨汁機,加入一個蘋果,一些胡蘿蔔,菠菜,花椰菜,捲心菜,及一大塊薑根榨汁喝

文章來源:http://healthno1.com/component/content/article/103-food-n-plant/3976-ginger-cancerkill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