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2012 Ultra Pure Experience 號召全民領悟萬人瑜珈盛會

瀏覽:384      發佈時間:2012-11-01 11:27:46 Share |

 

Pure Yoga號召全民一同參與 11月11日 超極緻萬人瑜珈活動。(圖片提供:PURE YOGA)
Pure Yoga號召全民共同參與 11月11日 超極緻萬人瑜珈活動。(圖片推薦:PURE YOGA)

堅信眾多人平常有在瑜珈教室運動的覆轍,但是每個人有曉得過戶外萬人瑜珈的覆轍嗎?「2012第二屆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即將於11/11(日) 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躍進,通行報名現在已逾4,000名人民踴躍參加!顯見瑜珈已逐漸為社會所有人所喜愛,如運動界素有「台灣跑神」之稱的周平記,平常藉由自身科學式鍛鍊的調整,再度導入瑜珈改善肌肉整個伸展,防微杜漸老化以提昇運動表示;喜愛戶外運動的超鐵美女許見微,則鼓勵女性維持「一分肌力鍛鍊,一分身體放鬆」的規律調配,事功身體健康並流傳窈窕曲線。

為鼓勵全民領悟樂活態勢,報名期間Pure Yoga推出多重抽獎好禮獎勵報名插手者,10月份推出最終一波抽獎活動,凡於10/20(六)報名截止先前完成報名手續,即有機會獲得最新iPhone 5,盼望吸引更多人民於萬人活動當場領悟平衡專注的美好,興起全民健康意識。

熱門標籤:長灘島影印長灘島自由行徵信 活動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