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濫用公家電?台銀大廳竟成瑜珈教室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2-11-30 12:23:25 Share |

 

要是走進銀行ATM領錢時,遇見鄰近的銀行大廳有一整排的人在練瑜珈,會不易以為很奇怪呢?有居民發現台灣銀行,每星期有2天晚上,會有人在營業大廳上瑜珈課,私下打電話問訊,銀行象徵,居民只要繳1600元可上8堂課,但居民質疑公股銀行的電費是納稅人的錢,卻還對外招生營利,享受很不舒服,問訊台灣銀行 板手,否認有對外招生,當心社團活動只限「內部職員」,但公銀行庫職員下班的休閒活動,就在自家營業大廳,難免引人側目。

瑜珈老師:「試著將你的手往前,將你的手在肩膀的正下方。」

瑜珈老師一位一位階段詳盡教,學生認真做出到位姿勢,所有都配備專業瑜珈墊,但上課的處所但若銀行的營業大廳,走進ATM要提款的居民看傻了眼,瑜珈課隔著拉下的柵欄門實況轉播,要領錢的人一覽無遺。

這邊是台灣銀行,有居民遇見這情況 塑膠棧板,質疑為什麼公股行庫答應採用營業場所開班授課,就要同時水電雙漲,上瑜珈課時的電費,難道是納稅人出的錢嗎?

居民許先生:「私底下打電話去問,他說是2個月收一次費用1600,台灣銀行是公家機關,加上說他的電費,都是由大家納稅人去花費的,也許這樣的,恐怕不太適合。」

號稱大家也能和行員一道上課,練瑜珈的地面是將大廳的椅子搬開空出來,後方縱使取號機,另外填單櫃台,台灣銀行表示,引據他們的「勞工知能教育及文康活動實施考量」,會有補助像是瑜珈班、球類等社團,但只限在職職員,不能對外招生。

但引據民眾打電話問訊總機,卻說1堂課200元,一次繳1600可上8堂課,但銀行的瑜珈課久已有預算補助,與其私人公司要請瑜珈老師,行情價1小時2000元上下,與其要租上課教室,還得多付1小時800元,像這樣運用環境,1期課程至少省下6400元。

儘管台銀否認對外招生,但公銀行庫人員下班的休閒活動就在自家營業大廳,照樣引發研討。

熱門標籤:龜頭增大徵信隔熱紙外遇|瑜珈|眼袋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