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美齒聖經 啟動美齒微整新思想

瀏覽:499      發佈時間:2012-11-01 11:29:01 Share |

想讓自己變年輕、更有型,好些愛美人士堅持左右臉不對稱,而忍痛削骨,本事調正。有人覺得自己鼻樑、下巴短缺立體,而決議隆鼻、墊下巴。也有一些婦女朋友自覺唇線短缺飽滿,而領受微整形、引頸翹望雙唇飽滿感觸。但略微人花了大錢做整形,功能卻不一預期,堅持很冤枉,緣由就出在外觀看不見的缺牙問題

「缺牙疑難沒克服,一應效益一準無法百分之百達成!」玩美牙醫診所院長陳忠明醫師表示,普通面子疑難,只要路過咬合重建,以及前牙齒列的微整型,都可迎刃而解。事實上,最新美齒微整形科技,讓大嫂團成員曾雅蘭應許不用動刀,就事業讓自己煥然一新改換美。

曾雅蘭緬想起兩年前,因為安裝的假牙製作不良,引起牙齦危急發炎、長膿包。現代缺牙,加上假牙不良,使危急咬合不正,讓她吃東西至今卡卡的。後頭竟又被老公侯昌明以及周遭好友意識,臉大概更所以歪了一邊,讓她和其他大嫂團成員一同站在螢光幕前時,自信全失。

曾雅蘭變臉結晶,引起不少觀眾及好友懷疑,是不是跑去做了整形,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只靠微笑美齒微整形,就能帶給自己這麼大的變換。陳忠明醫師展示,真正的標致臉蛋,盡量參見個人的天生特質來塑造。微笑美齒微整形能變換齒列、牙齒樣子、外觀及光鮮亮麗,現在審訂咬合資料及牙齦比例,這一些看似微小的變換,其實能讓臉蛋事件表示天然再度迷人。

巨量愛美人士主持只要完成牙齒矯正,就能從此笑容變美,但齒色不均,牙齒大小比例不溝通,萬萬無法真正實現夢想。其實,迷人笑容要靠整齊而淨白的牙齒,牙齒型態與臉型比例平衡搭配,修養體現稱心如意V型曲線,唯有慎選鑑戒豐富和具美感素養的專業醫師修養獨創。

愛美人士急需改造愉悅微笑曲線,卻忙得抽不出早晚?現今振興一股「午休美容」風,只要援用短短的午休早晚,躍進微創超薄美容貼片,不必磨小牙齒,里程快要不必麻醉,就能一次提高齒色不均、齒縫過大、齒列不整等惱人疑難。只與其牙齒還算健康,齒列不算太凌亂的愛美人士,都值得器重親身領悟。

「整型先整牙,少花一筆冤枉錢,下三分之一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能力是基礎,美學是上進」,陳忠明醫師將他特殊的微笑美齒微整形新意識型態,及豐富的門診個案教訓,一一融會在《美齒聖經》一書當中,與更多愛美人士分享。他觀察,選對專業的牙醫師,巡迴健康瀟灑的點子,變化牙齒的生存區域,不用花上百萬,眾人都能變美變絕色佳人。

熱門標籤:人工陰莖 包二奶 室內設計 反光 高雄住宿 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