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隔熱紙如變色鏡片 曬半小時變深色

瀏覽:458      發佈時間:2012-11-30 12:28:00 Share |

 

夏天防曬,大多數人會在汽車玻璃貼隔熱紙,目今有種新發明,隔熱紙會影響太陽光,隨著光線強弱替換光彩,原則和變色鏡片依舊,在陽光下曝曬半小時,隔熱紙由淺色變深色,看似簡便 汽車隔熱紙,不過有人民犯愁,隔熱紙會不易變得太暗,功效視線。

下午3點多,中部場地氣溫還停留在34度,居民開車出門,除了要找樹蔭停車,最近更多了3成大家幫愛車貼隔熱紙。大家:「我輕信所有人都熱到受不了,想盡規章儘管要隔熱。」

彰化表露一款隔熱紙,顏色會隨著陽光強弱有所改換,實際作檢驗,裁切一塊隔熱紙,一半曬太陽,一半用書本阻擋陽光,半個多小時後,同一塊隔熱貼紙變成2種色彩,事實就跟變色眼鏡幾乎,隔熱紙反應到有陽光,自動變深色 瑜珈,到了晚上或者進入地下室,沒陽光,顏色就會變淺,更透光。

業者楊坤錫:「這個局部是近來有曬到太陽的略略,顏色由淺變黑,沒有曬太陽的,UV穿透是0.7,透光是72,再度把它反過來,這邊是這陣子有曬太陽的略略,很顯著紫外線降低了,剩下0.05,透光也少了5%。」

車用隔熱貼紙通過陽光演變,光鮮亮麗變深變淺,可是因為扭轉工夫急需半個多小時,也有人擔心除非突然進入地下室,會不容易因為隔熱紙光鮮亮麗太深而看不見,對此,業者重視,不管有沒有陽光,隔熱紙透光度都在政府規章的規模內,多少暗一點,但不容易實效視線。

熱門標籤:印刷|陰道緊實|泌尿科反光植髮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