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牛走入歷史 披綠衣說拜拜

瀏覽:342      發佈時間:2012-11-07 12:58:22 Share |

 

 

興農牛特別穿上客場綠衣,與中華隊打最後一戰。陳堯河攝

【羅惠齡╱台中報導】牛隊昨與中華隊打第2場熱身賽,因球隊確定易主,昨役成了球員披牛袍最終戰,未參賽球員也都到場觀戰,眾牛將感觸深,投手「三毛」林英傑說:「我記得最近3年好像換了3套球衣,今年的很不錯,我已經把它裱框起來,準備掛在客廳永遠紀念。」
昨牛隊穿上今年改版的綠色客場球衣,練完球,全員在場內拍畢業照三毛說:「牛隊這幾年有愛有恨,球團給的福利很好,獎金應該也是4隊最高,但恨的就是球員不爭氣,無法打出符合球團預期。」

林克謙幫球迷簽名。陳堯河攝

見證興衰 黃忠義感嘆

對老東家近年照顧,牛將都感受得到,「火哥」張建銘穿中華隊球衣對決老東家,他說:「外界對球團有些誤解,有些政策是放眼未來,但大家只看到現在,我們球風自由,在球隊其實很開心。」 
首席教練黃忠義自1993年加入前俊國熊,歷經熊隊賣給興農成了牛將,現又要換老闆,他說:「我在球隊10多年組成完整的家庭,收入、小孩教育費都靠球隊,從沒想過在台中落地生根。」現已45歲,心想有機會待到55歲退休,球隊轉賣,真的很意外 。 
牛隊有野手林益全、張建銘、鄭達鴻及投手林彥峰在中華隊,昨4人都出賽,3名野手先發,共打下5分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