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王力宏香港演唱會加開一場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2-11-20 10:56:56 Share |

http://v1c.im.tv/beta/2012/07/ART1207190746-42055-Icon.jpg
王力宏維持何等期待能將MUSIC MAN系列演唱會搬上紅磡的舞台,上一輪'MUCIC MANⅠ'巡演本已將香港站列入圖謀當中,無奈卻遇到了紅磡體育館整修,演唱會被迫取消,王力宏和主辦方都感到何等的遺憾。

 

時分舊時了六年,'MUSIC MAN Ⅱ火力全開'國度穿過演唱會在今年順利齊頭並進,香港紅磡則早早就被列入到了巡演計算表中,並審定於9月14日、15日在香港開唱。

 

情報一經傳出,最興奮的是香港歌迷,他們苦等六年,到底在2012龍年等到了精彩升​​級的'MUSIC MAN Ⅱ火力全開'演唱會,以至門票定案異常火爆。

 

 

而與此眼下中國歌迷、台灣、海外歌迷也插手到搶票陣容之中。據悉,僅內地歌迷決議的VIP門票就逾越五百張,加之其他門票,保守預料僅內地歌迷就將有逾越千人赴港助陣。

 

為了更好地完美歌迷朋友們的急需,將香港演唱會辦成一場讓所有人都能盡興而歸的大party,維持相當講究歌迷急需的演唱會主辦方,經過多方的協商與調節,審定將會於9月16日加開一場,急需最大限度完美歌迷。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反光貼紙隔熱紙禿頭反光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