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速解蟲害 房屋更保值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2-11-30 12:17:44 Share |

伴隨房地產商場相繼進入高價時代 防爆工具,為工廠、住家處理「蟲蟲形勢」的專業除蟲公司趁機演變,為卡位該無限商機,業者分門別類祭出看家法寶,並以演進蟲蟲性質,各有保固期的訴求相互競逐,宛然引發時下最「夯」新興產業,也是成長房屋價格一大法寶。

住宅或店面一旦發生「蟲蟲局勢」,除會降低其房產價格,有的還會啟發屋舍損毀,怎麼防蟲滅鼠,變成要點課題!專家的秘訣是─破壞牠們的生活地點,不推薦舒適的住所,蟲鼠蟑螂就不容易上身。

北中南都開有分店的「海龍專業除蟲有限公司」承擔人司金銘象徵,當天常見的「蟲蟲情勢」,不外蟑螂、老鼠、蛀蟲、白蟻、跳蚤,其中店家的大敵是蟑螂、老鼠,更其是餐廳;住家最關鍵的是白蟻,因為牠會破壞裝潢,更其反響房子結構。司金銘除蟲口訣是─沒得吃、沒得住,蟲蟲老鼠不上身。

司金銘在乎,老鼠是有脊椎動物,施的藥劑毒性較強,應該由專業員工考慮過手,譬喻家裡有寵物,他們會改用「鼠盒」滅鼠,以免傷及無辜。

由於老鼠很機伶,多數居民反映,用捕鼠籠或粘鼠板,剛當下有效,嗣後都抓不到,因而專業員工會視當場情景 ,周而復始的做陷阱、更改捕捉地,如是老鼠太多,還強求時間抗戰。

蟑螂更會住家或商店的心頭大患;司金銘展示,蟑螂好發於4至7月的梅雨季,其次是颱風嗣後、隔壁或周圍大興土木施工或動土。若購入中古機具或傢俱,最好完全清洗重新進入屋內,以免被蟑螂「木馬屠城」。

施工前,住家不用清洗、搜索或打包,盡可能承接原狀,如此才不知打散蟑螂的窩巢,交由專業功效人員全權料理就能。

司金銘留意,目今除蟲公司利用的藥劑都經環保署認可,分水性和油性,各家店用的藥都幾乎,差別在於利用的特色和經驗。施工後要更會清潔打掃,可刷可洗,沒有任何忌諱,格外提醒蟑螂曾躲過的原址會有蟲屍和糞便 反光,因不容易天然腐化,要全然清除,以減輕異味,也不要讓蟲屍掉入食物之中。

喜樂專業除蟲公司承當人梁元翰表現,現時住家或商店最常見的仍是蟑螂、螞蟻、老鼠、蚊子和白蟻,以最困擾的老鼠為例,經手比方仍是本體建物的圍堵,讓鼠輩進不來,內部施放餌劑或鼠板。若外圍老鼠橫行,會放固定性的餌站,住家的電線還會噴上老鼠忌避劑。

家裡有白蟻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它會啃蝕建物結構,效益結構妥當。每年4至10月是白蟻肆虐的季節,坊間儘管賣有琳瑯滿主因殺白蟻藥劑,建議照例請專業除蟲公司評估,一次絕對實行。

熱門標籤:iso22000網頁設計抓姦老酒龜頭增大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