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申裝eTag 萬元隔熱紙撕破洞

瀏覽:520      發佈時間:2012-12-15 11:20:57 Share |

 

 

高雄一個車主呂先生,在eTag免費申裝首日搶先到出力站來裝設,最後出力站同事畢竟把擋風玻璃上的汽車隔熱紙撕掉了10X15公分大小,一整片破洞萬般難看,非但要修復得整片更換,要價上萬元,讓呂先生相當火大。

 

小小一張eTag電子標籤貼在呂先生愛車的擋風玻璃上,但下方這個隔熱紙的大破洞一點也不美觀,這讓根本時候搶先安裝的呂先生實在是很嘔,呂先生到使勁站申裝eTag,效死伙伴先貼覆一片助益的定位卡,嗣後又撕下來時,竟連著一大塊隔熱紙給撕下來,呂先生立即好心痛,因為隔熱紙被破壞得整片對換,要價也不便宜。

 

即便賣力站人員象徵會原價賠償呂先生的減少,但身為遊客呂先生也作為eTag公司遠通電收也不要負起相關本分,又加上遠通電收客服電話萬分難打,讓呂先生投訴無門,更使得他對eTag服務感到非常不滿。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兒童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