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達人說法 安裝謹慎天線接收狀況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3-01-14 15:32:49 Share |

 

北投福神號汽車資深技師江天福象徵,等閒來說,GPS早已是很根本的車用電子商品,但要謹慎的是,安裝時記得要謹慎天線承受情景 ,避免因為隔熱紙反應收訊;其他也要把連接線固定好,才不知因為凌亂的線材反應行車平穩。
江天福展示,GPS根本靠衛星情報定位,現況大多數的車主都會在擋風玻璃貼隔熱紙,或許隔熱紙本身成分具有金屬材質,而且會實效GPS,更加連eTag都會無法拿,從而除了要預定無金屬成分的隔熱紙,或許容許的話,最好是把GPS的天線拉到車體外部,但這難度較高,只有也要把GPS的天線建議伸出,以增加收訊才具。
 

煙器孔取電 留意跳電

江天福指出,其實而今汽車電子產品愈來愈多,除了GPS外,也有測速照相反響器、行車記錄器等,而這些產品大多也是轉道點煙器孔取電,以至在用電夢想重要,也許通常車輛的保險絲部分是15安培,原先就有發生過,因為駕駛用電不慎,在替換電子產品的時候,發生跳電景象。 
況且伴歸車用電子產品而來的,則是線材也根據增添,因為每個產品都有1條線,GPS、測速照相成效器、行車記錄器這樣就有3條線,江天福表達,駕駛切記要把線材固定好,以免使排檔困擾,使行車六神無主全。 
同時,現在有愈來愈多的高架道路,GPS圖資維新也很焦點。江天福建議,終於不是每家的GPS廠商在圖資升造時都會主動忠告拿者,從而記得要主動去官網維新圖資。對於是否要採用多合一的車用電子東西?江天福以為,所有人的尋求扭轉,多合一的東西功能也不千萬是所有都會用到,先評議用期求再度來決議。 
 

【網友意見】

資料導源:Mobile01討論區  割包皮;
 

★XXL540神速定位

lightken:
定位其實都很穩定了,反之XXL540准許行經TomTomHome獨創QuickGPSfix,達到神速定位(而家市面上沒有1台許諾比它快吧!),至於圖資有些,2台都相同也都許諾獨創喔!TMC VIA125跟車充線做在共同,因此插線使用TMC功能,而XXL540 TMC線是挑選哦!盒子內是沒有的。VIA125跟XXL540金額,準保是XXL540較便宜囉! 
 

★Z3介面輕易上手

wei424:
利用這一個禮拜的經驗,個人給予PAPAGO Z3 5吋TMC聲控GPS 90分的評價,導航多少因為我以往用的是R10,Z3畫面與導航意圖,可見我來說改進何等大 隔熱紙,不苛求花費太多光陰研讀宣明書就能輕易上手。再說它的字體指出相對年長者閱讀也很便捷,路口指示更許可讓主導次到該地的駕駛人洞悉方位,不可見手忙腳亂。 
 

★3790T語音區別率高

kimi459895:
GARMIN nuvi 3790T 4.3吋 超薄3D擬真GPS今日上午10點到手了!把玩一下!中午開車去用餐,順便試了一下!轉彎真的比我舊機760快大量,必然最挑動人的仍然語音操作稍許,判別率蠻高的,固然遇到一位問題,語音操作找到的因素地與手點操作找的因素地相形,少了同意儲存成喜愛點的選項和出入口進階選單,越發是出入口這個選單,我覺得很好用,可惜語音操作就無法定案,重大上我對3790T接受。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motel清潔公司禿頭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