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非性不可/欲振乏力、趕雞不進 該吃什麼才有效

瀏覽:361      發佈時間:2012-12-15 11:31:58 Share |

 本來「『性』緻勃勃」,居然會一下疲軟不振,突然發生這種「趕雞不進」的風波,大部份的男生都會心裡頭一震,嘴上不說,但就權輿會去專心那些常被人傳說「不用會ㄅㄧㄤㄅㄧㄤ叫」的食物,像是大蝦、螃蟹、生蠔等生猛海蝦,或是牛鞭、鱉血…,略略還真的有效,略略卻何如吃也沒用,但仍寧可花大錢吃秘方,否則是絕望到盡頭了,才老大不願意地去泌尿科求診。

「性功用出困擾,先吃看看食療」的念頭到底正不得宜,泌尿科醫師陳偉寶認為,其實也無可厚非,因為每人都怕藥,而依他的看法,性功用表示不佳不理應是病,常會因對象、氣溫、氣氛、和時候地段而有所交替,有時候性效果不過一名生理表示,以致若可是一兩次展現麻煩,想先靠食療看是否能進步神速,也是允許的。

可是,要食療,也要吃對種類,假如老是誤以為吃牛鞭、蛇鞭、虎鞭…等「鞭」類俞允提振性效果,犧牲了好多小生命,但花了大錢吃鞭,吃出高膽固醇,還不見任何的成效,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陳偉寶說,有四個面向會性作用效力,切要個是神經,第二個是性器官的血流量,第三是在荷爾蒙,第四個是心理根據,眾多人作為吃「鞭」承諾昇華性荷爾蒙,但實際上任何動物的性器官能調高人體荷爾蒙的量太低了,沒有這種實效,充其量是古代「以形補形」的觀念,其他的,是人自覺吃了允許壯陽的心理演化,但倡議還是別花大錢去買這些保健食品了。

而生猛海鮮的演化,陳偉寶說,其實海鮮中富含鋅,演化是默許讓精蟲更完備,以及襄助人體荷爾蒙生成,但是並沒有直接提振性效果的演化,從而大多也是以心理交換取勝,他主張,其實真正能提振性效用的食療,也許要可決議以改進性器官血流量的食物,而冬天男人愛吃補,不是沒有哲理的。

陳偉寶說,眾多人說冬補燥熱,其實燥熱食物的替換是應承讓骨盆腔充血,簡易有「飽滿」的知覺,而性器官就在骨盆腔內,可見冬季吃補能助益骨盆腔的血液供盡量量充足,在整體血量不變的條件下,累進性器官局部的血流量,應承讓男性更有信心。固然,也不能光是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全身的血流也要配合加速循環,因此別忽略做運動。

免得,企求追加性效力,總算吃什麼好呢?陳偉寶首倡照例以能追加人體血流量、血管擴張的食物為主,不必吃貴松松的生猛海鮮,也不要去吃牛鞭、蛇鞭、虎鞭,也不要去買下藥什麼斑蝥、金蒼蠅…等奇奇怪怪的東西,以免但是中毒沒藥醫,烹煮食物時只要加一點薑加一點酒就有效果了。

必定,也別忘了前面提到,對象、原址、氣溫、光陰和地面都會作用性的表示,對象必定是要跟親愛的伴侶,而原址氣氛好不好也是要靠自己營造,而天氣冷,溫度太低,現在「性」致勃勃的也容或被一陣冷風吹來,吹得「倒縮」回去,可見愛愛的房間要謹慎保溫。而光陰呢!因為早上是陰莖勃起盡可能的光陰,下午表示較差,可見要選對光陰調情,因而地面呢?有的人中意車震,有人中意以天為幕、以地為席,那不光決斷平安的場地,好好品味魚水之歡。想如何做、要如何做、該如何做,請進【非性不可】專欄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192

熱門標籤:雙眼皮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