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狗狗也要「開房間」?巴西推寵物摩鐵

瀏覽:365      發佈時間:2012-12-25 10:10:16 Share |

 

寵物是人的專屬伴侶,一點都不假,很多主人為了自己的寵物,別說為它準備衣服、去沙龍做造型,即日在巴西甚至還預示了為狗狗建設的專屬「摩鐵」,讓寵物情侶也有氣氛好的場地同意品嚐。


▲ 巴西的寵物天地推出了剛開張幾個月的狗狗摩鐵,讓多數狗主人都激動的將寵物帶來嘗鮮。(圖片/取材自美國《紐約時報》)
 

依據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發言,位在巴西東南部的好景市(Belo Horizonte)的這間摩鐵是附屬在巴西一個寵物世界機構中(Animalle Mundo Pet),這間機構包括寵物專屬的一切照護,共為狗、貓、鳥及魚類等分類,其中辨認都有提倡寵物旅館、寵物計程車、寵物醫生等,而寵物專屬摩鐵則是最先推出給狗狗,裝潢十分睇重,不輸給平淡情侶住的房間。

巴西自90年代後期肇始經濟近況逐漸穩定,人均所得大幅提高,差不多約10700美元,因此也有餘力來飼養寵物,花在寵物身上的開銷不容小覷;越發是引據政府數據數字指,巴西生育率下降,差不多一名婦女僅有1.9個孩子,也遞增寵物在家庭中的重要性 倉儲物流

寵物世界的老闆丹妮耶拉(Daniela Guimaraes)展現 隔熱紙,對大宗人來說,寵物儼然是自己的家人,兒子或兄弟。其中一位將自己的狗帶來此處的客戶象徵,當他們期望自己的寵物生小寶寶時就會將他們帶來這裡,矚望牠們也能有舒適的地區,不過開房間價碼也不便宜,一晚不光價50美元(約1500元台幣)。

熱門標籤:徵信iso捕蚊達人法拍掉髮夜光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