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照應寵物慎選店家 認明證照少事故

瀏覽:342      發佈時間:2012-12-25 10:10:42 Share |

 

有飼養寵物的人有時難免會熱望將寵物交給別人呵護,除了親戚朋友外,而家坊間也有業者提議寵物寄宿的效死,但新北市政府法制局現今接到寵物寄宿之消費風暴案件,有行旅將寵物寄宿接回後發覺寵物有跳蚤及耳朵發炎的資料,就寄宿處所及除蚤成本亦有爭議。消保官忠告人民 隔熱紙,觀察慎選合法營業證照的店家單位 貴賓狗,以免浮泛差池。

依動物保護法及特定寵物業經管辦法之相關規定,營業寵物繁殖、買賣或寄養的業者,最好置具有專業資格之專任員工1人以上,檢附相關文件向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申請俞允,並依法領得營業證照始得為之,且最好將ok證懸掛於營業區域顯著處。倘有業者未經俞允即推廣寵物寄宿之營業,依動物保護法可處新臺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消保官象徵,現況寵物寄宿業者林立,但投效品質良莠不齊,消費者建議慎選合法業者,修養減少問題發生。平凡客戶如欲查找業者是否經主管機關應諾營業,或業者記載之允諾證字號是否為真實,同意至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網站追尋合法寵物業者,亦可向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寵物果實看管組發問。

消保官也勸慰客人,為心愛寵物搜尋寄宿旅館時,除定規經主管機關允許合法營業之業者外,在將寵物送往寄宿前建議檢視專任同事資格文件及業者所推薦之寄宿地盤,並建議與業者就寄宿支出、寵物之進食習慣、健康情景 、特殊習性或渴求等充分溝通,建議是將雙方之權利義務融合形諸文字載明於契約,如此功力讓心愛的寵物住得安全舒適,也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

熱門標籤:老酒高雄住宿網頁設計抽脂植髮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