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高溫天狗狗頻換造型寵物美容師月入能上萬

瀏覽:377      發佈時間:2012-12-27 10:56:43 Share |

 

 
高溫天狗狗頻換造型寵物美容師月入能上萬

高溫天狗狗頻換造型寵物美容師月入能上萬

台海網6月7日訊(海峽導報記者孫春燕)根據高溫天氣維持來襲,而且市民忙著改變夏裝,狗狗們也紛紛立即改變造型——— 廈門街頭而今不時至於把毛剃得幹乾淨淨的“裸奔”狗狗。

  導報記者昨日走訪戰場察看,寵物店的生意剛剛很是紅火,前來“美容”的寵物比前幾個月多出了近一倍,寵物店和寵物“美容師”的收入也水漲船高。業內人士說,即日廈門養寵物的市民甚至於多,都把它們主張自己家的一員,也甚至於捨得為它們花錢。

  狗狗剃次毛花了160元

  “大熱天,看多多包著一身厚厚的毛就堅持熱,是時候給它理個發了,讓它也過個涼爽的夏天。”養寵物的劉小姐說,多多是她家的褐色貴賓狗

  但,因為憑​​夏天的到來,前往寵物店給寵物理​​髮、美容的顧客更加多,即日給寵物理髮照常也要預約。結果,劉小姐給多多預約了昨天上午的時間段。

  昨天上午,多多歸女主人來到了明發商業廣場的一家寵物店。大體半小時後,迄今毛茸茸的多多,換了一位新造型———腦袋和耳朵的毛修剪出了很萌的外形,身體和四肢的毛也只剩下短短一層,腳丫子則變得全盤沒有毛,似乎穿了高跟鞋普通。看著多多秀麗的造型,主人劉女士高歡喜興地交了160元的“美容費”。

  “貴賓狗、博美犬這些毛毛對比厚、對比多的狗狗,為了消暑,主人除了定期給它們洗澡,還會給它們剃毛。”寵物店老闆王小姐通告導報記者,目前一段年月,前來給狗狗換裝、洗澡的多了眾多,每天的收入也比此前多出了六七成。

  “今天來剪毛的狗狗 裝潢,首要是那些毛多的品種,等到天又熱一點,來剪毛的狗的品種還會多一些。”寵物店人士說。

  寵物消暑商品也熱銷

  在仙岳路文記寵物店,導報記者遇見​​了一份價目表:寵物狗洗澡、剪指甲、掏耳朵每次的價值從40元到160元不等,全身美容則最低要180元,而在寵物店的首倡中,狗狗們“美容”的頻率夏天是5-7天、冬天是7-10天。

  “鑑於生活的進步神速,主人們對自家的寵物也甚至於捨得花錢。寵物美容業正日益振興,變遷'寵物經濟'的重點稍稍。”廈門寵物美容師羅珊珊透露,生意好的時候,她的月收入允諾達到上萬元。

  劉女士的話也信物了上述寵物美容師的說法,劉女士說,她們家狗狗才6斤多,但7月、8月、9月三個月裡,洗澡、剃毛花費要近千元, “鄰居家有隻體格大的狗,三個月要花好幾千塊呢!”

  而且剪毛的狗狗多了,其它寵物用品近來也很熱銷。“這些天,狗狗趴的冰墊、帶帽簷的小帽子等寵物消暑東西在網絡熱銷,金錢低則幾元錢,高則幾百元。&rdquo 瑪爾濟斯;小黃是廈門一家寵物店的老闆,當前還在淘寶網上開了家寵物用品店,他知照導報記者,近年寵物消暑貨品很走俏,其中冰墊每天的銷量就有上百個,這波“寵物經濟”商機至少能繼承至9月份。

  寵物醫院迎來好商機

  高溫天的到來,對寵物的健康也提出更高謀求。

  羅珊珊展現,夏天要及時整治寵物的腳底毛、腹毛,改善散熱;修剪長耳朵狗狗的耳毛,避免蟎蟲的滋生;應該每週給狗狗洗澡、梳理,嚴防皮膚病;狗狗洗完澡後還不能置於陽光下暴晒,應該擦乾。即便如此,夏天持續是對寵物寶貝一年之中最嚴峻的責任,有儼然患上眾多病症。

  舉一反三 當狗狗趴在草地上時,一些野草和植物會刺激狗狗皮膚引發過敏效益,導致狗狗的胸部、腹部、腹股溝及爪子等部位呈現紅腫症狀。這時狗狗不要權輿就醫,注射防過敏症針劑,或服用防過敏藥片,這個原委儼然強求主人花費幾百元到幾千元的成本。

  夏天還會令狗狗患上細菌性腸炎、中暑、寵物空調病、腸胃積氣的機率大大外加,患病時狗狗險些都渴求向寵物醫院求助,這也是寵物醫院的一項重要收入先河。

  劉女士的貴賓狗近期就遇到了類似疑問,天氣一熱,多多的胃口變得不好,還浮泛了嘔吐、咳嗽等症狀。劉女士趕緊帶多多去寵物醫院,醫生診斷後給多多開了兩盒看管腸胃的藥,花了她160多元錢。


熱門標籤:MOTEL網版印刷清潔公司禿頭早洩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