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愛狗成癡為愛犬“陪睡”、“早起”不嫌煩

瀏覽:350      發佈時間:2012-12-27 10:58:18 Share |

 

台海網12月15訊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平生不拘是問政仍然上節目談時政,總給人感受強悍、犀利的印象,此外人稱他為“羅大砲”。但私底下的羅淑蕾別說心地柔軟,還愛狗成癡,甚至偏愛大型狗,她在承受《ETtoday佳音雲》訪問時坦言,自己愛狗愛到別說心甘情願每天早起遛狗,不只任工作怎麼繁忙,只要回到家跟狗兒玩一玩,心情就會好多數。

  羅淑蕾說,自己最愛大型狗是因為他們貼心再度忠誠,最多時候一次養過五隻大型狗,結合英國鬥牛犬、比利時狼犬等等,卻最愛的比利時狼狗因為養了十五年 結紮,老了,於以來過世了,講起那隻狗,羅淑蕾笑著說,他好可愛,很會表演。

  羅淑蕾稱心如意秀著照片說,她眼前養了三隻狗,一隻是獒犬、一隻黑貴賓還有一隻紅貴賓,但這種大小狗組合一點都不突兀,因為三隻狗相處得何等好,還常常是小貴賓狗去欺負獒犬,咬獒犬的毛,但獒犬都不容易動力。

  羅淑蕾說,今朝這只獒犬才九個月大,有時候會帶到“立法院”陪她上班,成日讓不熟悉的人嚇一跳。為了這只活動量大的獒犬,羅淑蕾每天六點多起床就會帶他去運動一小時,狗兒平常也應承在家裡隨意走路,不太會無聊。

  說到為何會突然養起小貴賓狗,羅淑蕾說,那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目今卻變成自己的寶貝,天天陪她睡覺,還天天呼喚她起床。問她會不易作為一早被叫醒很煩?羅淑蕾說,&ldquo 眼袋;一切不知,因為是發自內心地鍾愛他們,就不會嫌棄吵鬧或是弄髒。”

  愛狗成癡的羅淑蕾說,每次為了要讓大狗能有骨頭啃著玩,每次聚餐後,還會主動把骨頭打包回家讓狗兒“享用”,為狗兒做再多也心甘情願。

  羅淑蕾說,協助狗兒並不簡易,她也很忙,可見平生請媽媽來協助,但她只要一回家,就會陪著狗兒玩耍,她說,心情很煩的時候只要一回家,遇見狗兒愉快地迎接自己,就會以為很歡樂,也很嘗試自己看東西時,狗兒窩在腳邊照顧的感受,讓她以為很溫暖。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拉皮ISO9000熱水器外遇高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