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我的狗狗我的愛》試映愛狗人士立即飆淚

瀏覽:360      發佈時間:2012-12-27 10:59:17 Share |

 

母女情深催人淚下母女情深催人淚下
黃翠如與王凱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黃翠如與王凱在劇中飾演一對戀人

  新浪娛樂訊時值賀歲檔臨近,各路大片強勢而來,繼《泰囧》上映12天累計票房6.8個億先後,王家衛厚積薄發《一代宗師》、周潤發領銜主演《大上海》、成龍[微博]的百部新作《十二生肖》接踵而至。但是今年頗為值得關注的當屬避其大片鋒芒,低調推動的《我的狗狗我的愛》。影片定位顯明,直面時下年輕的愛狗人士 果凍矽膠,以一隻西高地白梗犬的視角,展露人間的溫情如數。

  影片《我的狗狗我的愛》近日高調昭示定檔12月29日上映,乘著賀歲檔的風頭與影迷一起溫暖跨年。最近,影片內部試映,賺取當時愛狗人士足夠的眼淚。狗常被稱作人類最親近的朋友,在全盤動物題材電影中,關於狗的電影佔據了大多數。1943年翻拍自真實故事為藍本改編的影片《靈犬萊西》轟動一時,此後關於狗狗的電影風潮漸起,《南極大冒險》、《導盲犬小Q》、《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101斑點狗》等寵物電影,無不詮釋了人與寵物之間難捨難分的冷暖溫情。

  《我的狗狗我的愛》在動聽詮釋了人與寵物之間的忠情之餘,細膩滲入愛情與親情元素。片中狗狗Snowy見證了主人雪與威從相知、相戀到最終因客觀理由相離的感情端的 雙眼皮,難免讓觀眾在品嚐Snowy的乖巧和淘氣之餘,感嘆兩位主人公的傷感與無奈。在雪與威分離後首,Snowy再次轉移雪與母親之間的情感紐帶,在一起陪伴Snowy的日子裡,母女倆打破常年僵局、冰釋前嫌。

  狗狗教會大家的那些事兒

  親情與愛情變動影片不可或缺的情愫,Snowy這樣一隻不能言語卻日子呵護在主人身邊為她的感情保駕護航,引起當時觀眾強烈的情感共鳴,在Snowy身上或多或少捕捉到些許影子。當它無奈而重新夢想的原地望著你、輕輕拽著你的衣角;當它啪的一下把小腦袋靠在你的肩上、爪子輕搭在你手臂沉沉睡去;當它無助失落的望著你每天移動家門、四下查找最終我在有你氣味殘餘​​的區域的時候,所有人會察看不管是人與寵物都有急需,但平素被急需的感應更令人眷戀。雖說寵物是依賴主人的悉心陪伴,但誰再度能說它們給予大家心靈上的慰藉與呵護不是權輿人們正缺失的呢?狗狗教會大眾的那些事,隨時是最簡易卻又被大眾遺忘的那一絲領悟。

 熱門標籤:整形抓姦MOTEL除蟲公司人工陰莖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