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集集鐵路棧板防範問題協調

瀏覽:510      發佈時間:2013-03-26 09:58:12 Share |

 

傢俱

台鐵台中運務段有隨著集集車站鐵軌兩旁顯露愈來愈多的公司,在大排水溝上自設棧板,遊客則貪圖簡便而取道軌道,巡迴棧板走至對面公司,致險象環生,13日上午特邀集相關單位及業者們一起協商,鎮長嚴鴻邦居中溝通結束,終於達成真理,由業者自設柵欄禁止遊客跨越軌道。

鎮長嚴鴻邦表示,集集鎮被選為台灣觀光十大小城後頭,帶進商圈新一波昌盛,集集車站被視為金雞母,鐵軌兩旁店家增設多數,鎮公地面今年初已將攤位區部份採委外管理管理,大幅循序漸進攤販區之清潔及保養困惑;但近期台鐵覺察到廠商自設棧板在水溝上,充當出入口,從原有三處增多兩處棧板 割包皮,旅客直接跨越軌道,穿越棧板就可走到對面廠商之情況,險象環生,台鐵台中運務段伙伴不得不向業者提出險惡忠告。

 

熱門標籤:商務旅館感壓標抓姦隆鼻老酒motel植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