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跳「一同彩虹」舞 納豆愛上鳳飛飛

瀏覽:306      發佈時間:2013-02-20 14:39:22 Share |

 

網路行銷    

 
納豆扮鳳飛飛歌迷,學跳一道彩虹舞。
圖/公視推薦
納豆在公視除夕賀歲劇「透過101」中,演鳳飛飛瘋狂歌迷,對巨星殞落悲痛不捨,越加食不下嚥,但他坦言,對鳳飛飛對比陌生,「享受是我媽媽時代的偶像。」且現實生活中情緒從未低落太久,「我常被說沒有深層的悲傷,只有無可救藥的樂觀。」

劇中納豆跳「一道彩虹」招牌舞步,原對鳳飛飛不熟,但練舞後權輿變鳳迷,「鳳姊的歌聽下去,真的會入迷!」他在劇中歌舞演出,舞蹈老師只教一遍他就能全記得,直被誇有舞蹈天分。

在節目上常被當丑角搞笑,納豆被打罵都不留神,只當是關係,他作為自己樂觀念頭來自於爸爸,「我爸爸很搞笑,某些基因或者遺傳至他。」他追思小時候被同學捉弄脫褲子,因為露出加菲貓圖案而被同學取笑,結果回家跟家人說,納豆爸竟要他換穿超人圖案的內褲,告訴他這樣就許可當超人 植髮

納豆今年過年將回南部老家,除「睡覺、打牌、陪家人」,透露每年都會被強求向眾多鄉親父老拜年。納豆也說會策劃紅包給父母,「但其實每月都給家人生活費,一年下來總數有7位數。」

熱門標籤:雙眼皮老酒個人工作室隆乳柴犬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