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樟芝茶熬雞 大葉大學請客

瀏覽:374      發佈時間:2013-02-20 14:39:50 Share |

 

大葉大學餐飲系與藥保系合作,推出健康養身年菜「開運樟芝養生雞」。 記者凌筠婷/攝影

大葉大學生技團隊研究牛樟芝有成,過去說明過樟芝飲、牛樟鳳梨酥、樟芝健康茶等東西,今年大葉大學藥物與保健學系和餐旅保管學程攜手開發「開運樟芝養生雞」年菜,通用樟芝茶包搭配養生中藥材,做出養生料理的烏骨雞口味。

大葉大學餐管學程教師溫奕鋐表現,只要將全雞洗淨、切塊、放入滾水中燙10秒後,搭配當季的冬菇、冬筍、大白菜等食材一起蒸熟,又將「開運樟芝管事包」插手滾水熬煮,又將雞、高湯與藥膳湯一起裝盤就完成。他建議民眾允諾等燉煮完畢後來又計畫是否插手鹽和米酒 汽車旅館,因為食材本身會因熬煮而釋放出食材本身鮮甜,不需太過調味。

承受調配中藥材的藥保系教授張世良則說,除了樟芝茶包之外,紅色的枸杞、紅棗很合乎過年的喜氣加上甘草,可說是「過年三寶」 結紮

大葉大學將免費贈送100包「開運樟芝養生經管包」給大家索取,只要到大葉大學守衛室就可帶回。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掉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