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警惕保健食品當藥賣

瀏覽:305      發佈時間:2013-02-20 14:40:56 Share |

 

新華網呼和浩特2月1日專電(武還是、張麗娜)春節將至,保健品變成繁多民眾走親訪友時所攜帶的熱門禮物 塑膠棧板,但消費者理應得警惕保健食品當藥賣的現象。監管部門剛剛勸說,消費者遇到公司宣傳其保健品具有診斷某種病症的反響的,多數都是屬於過度宣傳,不宜選購。

  記者在呼和浩特市一些大型戰場走訪察覺,保健食品種類很多,食用成效也是五花八門,大眾所以保健食品的概念卻萬分模糊,難以分辨保健食品與食用藥品,一些不法商販就鑽了“掛羊頭賣狗肉”的空子。

  據內蒙古自治區食品藥品監督保管局相關擔任人簡介,眼下保健食品商場中,有廣大企業以“保健食品批準文號”生產保健食品,不過在販售前後中,販售商大肆宣傳保健食品的治病效益,使旅客誤主持該物品允諾治病,抱著治病的因素把保健食品當藥吃,不僅起不到施診對換 眼袋,但是由於採用不當而危害健康。

  為增長保健食品生產掌管監督工作,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經管局提出保健食品、化粧品生產看管企業“八不準”條例,並由各省(區、市)食品藥品監管部門於2013年3月底前印發宣傳品分類發放至轄區內保健食品、化粧品生產掌管企業推動張貼,落實“八不準”定規,好轉企業自覺守法意識。

  “咱們百姓還真很難分清啥是正規保健品,一不留神就容許上當。”呼和浩特市新城區百姓趙靜說,“八不準”聽上去很嚴,最重要的照舊得落到實處,保證讓遊客買得領會、吃得放心。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