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專家支招!讓MM遠離美瞳費力

瀏覽:329      發佈時間:2013-04-09 14:51:21 Share |

   隱形眼鏡對眾多“近視眼”來說可謂是“福音”, 在多數方面助長人類避免了佩戴框架鏡帶來的不便。可是,人們在佩戴隱形眼鏡時大概會有一些不當的行為,簡易對眼睛導致傷害。

  隱形眼鏡專心事項逐個數

  1、每天佩戴天時不宜過長:眼科醫生提議,每天佩戴隱形眼鏡的光陰不宜以外12小時,每周提議佩戴不多於5~6天。若要佩戴美瞳則要更為思維,不宜以外10小時,且應該隔天拿一次。

  2、 隱形眼鏡浸泡盒要時時換

  3、使用習慣焦點:若配戴隱形眼鏡適當,譬喻朝夕與普通眼鏡交錯拿,清洗門徑允當,其實不會對角膜表現傷害,從年輕用到老都ok。但若使用習慣不佳,如長年光配戴、或不珍視清潔,或許引來角膜缺氧危險,興許肇始就無法重新戴隱形眼鏡。

  4、眼睛不舒服盡量施診:隱形眼鏡配戴久了,與其知覺眼睛不舒服,應該就能施診 隔熱紙不要影響就醫。

  5、常移位要謹慎“專家表示,大宗人常一眨眼美瞳就會移位,要重要是否為變色片掉色所挑動,因長期利用掉色的變色片會眼睛過敏,眼睛發癢、份泌物變多,眼皮內會長濾泡,相對易使變色片移位,若維持配戴,恐怕因常摩擦角膜滋生角膜潰爛。

  6、浸泡盒時刻換:隱形眼鏡清潔多麼焦點,專家象徵若能定案日拋型應該 ISO,假如用周拋或長戴型,除了要以消毒液搓洗5~10下之外,浸泡盒也建議要時刻更換,以免使用太久盒內藏污納垢。

 

 

  隱形眼鏡帶鏡製程:

  1. 將鏡片放於左手食指尖,另一手的中指拉開下眼皮

  2. 用左手的食指或中指拉開上眼瞼將鏡片放在眼睛上

  3.鏡片附著於角膜後輕輕放開眼瞼,眨眼,鏡片將自動中心定位 

 

熱門標籤:寵物棧板眼袋老酒收購隆乳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