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四五月份白蟻高發季節 推薦環保治白蟻

瀏覽:500      發佈時間:2013-05-09 09:35:45 Share |

 

 

白蟻和恐龍是同輩

 

  清掃後別忘開水澆

 

  四五月份是白蟻高發季節,專家倡導環保治白蟻

立即被白蟻咬得一片狼藉。

 

  揚子晚報網訊據《南京晨報》公告(捷報員蔣海晨記者劉海琴)“前幾天我家房門從上到下,密密麻麻,全是帶翅膀的螞蟻,真是嚇死人了。”江寧區上元大街毛女士之後才清楚原來是白蟻,允諾飛。四五月份是白蟻高發季節,記者從江寧區住建局白蟻防治所獲悉,該所移用更環保的“餌劑”法治白蟻,已在全區安裝了地上型餌站175個。

 

  理解嗎,白蟻與恐龍一名時代

  在上元大街的一家門麵店裡,店主毛女士都不敢打開櫃子看,因為那小小的蠕動的白蟻讓她噁心。江寧住建局白蟻防治

所的工程師楊飛飛打開櫥櫃,記者看到整體木質的底板已經被蛀空了,露出一位黑糊糊的大洞,而地上有七八隻白色小米粒在蠕動,這些那怕白蟻了。

  毛女士告訴記者,一立即她察看家裡有一些小蟲飛沒當心,止境有一天一扇門從上到下爬滿了飛蟲,這可把她嚇壞了。“我就拿殺蟲劑噴了好幾遍,小蟲屍體就掃了兩三簸箕,太恐怖了。”在鄰居的提示下,她才理解這是白蟻,而這時候家裡其他木質傢俱裡也曾經生了白蟻 3m隔熱紙

,趕緊找來了白蟻防治所前來治理。

  “一旦氣溫回升至20攝氏度以上或天氣相形酷暑時,成熟的蟻群會體現眾多的繁殖蟻前進分群,大眾一旦窺見自己的家中有紛飛的繁殖蟻時,不必驚慌。”楊飛飛提醒眾多市民,察看白蟻

紛飛時,妥當的處置手段是將門窗緊閉,落在環境上的白蟻清掃一堆後用開水燙死,謹防繁殖蟻飛出後開設新的蟻群。目前要妥善保護好蟻害現場,千萬不要隨意搬動、破壞蟻路、蟻巢,更不要使用農藥、滅害靈等藥物去噴灑,如果會驚擾其餘白蟻四處逃匿躲藏,反而擴大蟻害,變成更大的危害。盡可能及時向白蟻防治專業機構求助,請專業員工漸進所有更讓的專業治理。

  “能不能幫大家更會消滅白蟻啊?”毛女士膽戰心驚地問。“白蟻跟恐龍是一位時代的物種,距今已有2.5億年的歷史,渴求完全滅絕它是不大概的。”楊飛飛說 網版印刷

 

  “誘敵深入”,環保新招治白蟻

 

  那白蟻何如治理呢?記者看到,工作人員將一名方盒子釘在了毛女士家的牆壁上,高有2米多,裡面放了一小袋木屑。木屑應諾治白蟻嗎?楊飛飛說,這可不是單純木屑,是一種防治餌劑拌合了木屑,這樣白蟻聞到木屑異味就會來吃,吃了餌料後,15天左右起遞變,抑制白蟻脫殼,這樣白蟻也就慢慢死去。

 

  據悉,以前救治白蟻都是打藥,對人以及土壤都有危害。而眼下這種“誘敵深入”的治理規定則環保多數。工作同事簡介,這種餌劑分為地上型和地下型,地下是用於嚴防,先在土壤中前進監測,察覺白蟻群體侵入,就將含有殺白蟻成分的少量藥劑投入監測設備中,經由白蟻個體之間的相互交哺、吮撫等行為,消滅該地面內白蟻群體。眼前,該區已累計安裝地上型餌站175個。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反光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