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劣質美瞳易致眼病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3-05-20 10:51:11 Share |

 

       顏色隱形眼鏡(俗稱“美瞳”)已甚至於受遊客珍視了。不過,用的時候,可要認清質量了。過往,中消協就發布了消費提示,偽劣彩色隱形眼鏡易致眼病。

  昨日,記者也從東莞的醫院曉得到,也曾有患者因佩戴美瞳誘致過眼疾。因此美瞳隱形眼鏡,眼科醫生大多不睇重長流光佩戴。而今,醫生也勸慰,若拿角膜接觸鏡,也重視選擇法子。

  偽劣光鮮亮麗隱形眼鏡

   易脫色傷眼

  中消協最近發出忠告,眼下色澤隱形眼鏡市場魚龍混雜,萬分一若干客戶眼睛受損是因為佩戴了劣等、不合格的商品所致,這些商品大部分沒有贏得就醫器械證書。

  其中,最首要的危害之一儘管劣等光鮮亮麗隱形眼鏡的色素層裸露在鏡片的表面,直接接觸眼睛,若良久佩戴這種眼鏡,色素會刺激角膜和結膜,引發眼表病變,險惡的越發會招惹色素沉積。

  中消協委託眼科專業機構,對顏色隱形眼鏡的色素結構和色素粘附性齊頭並進比擬試驗,末尾指,色素位於鏡片表面的光鮮亮麗隱形眼鏡被棉籤擦拭後易脫色,真正“三明治技能”光鮮亮麗隱形眼鏡的色素層包埋在鏡片中心原址,沒有體現脫色現況。

  佩戴角膜接觸鏡

  要注意判別挑選

  “佩戴隱形眼鏡,變成炎症眼結石的有過,佩戴美瞳傷眼的久已也碰到過一例。”東莞市光明眼科醫院醫生谷裕記得,病患是一名30歲左右女性,佩戴了無牌顏色隱形眼鏡多半一周後,眼睛呈現怕光、眼紅、眼痛的症狀,到醫院就診時,施護為角膜炎。

  “無牌、偽製色澤眼鏡,誠然有儼然對眼睛因而損傷。”該院眼科醫生崔帥說,色澤隱形眼鏡有嚴格的生產準則,只有質量但關,輕則引發炎症,重則合併細菌犯病,因而角膜緊急損傷。

  道理上,宣布中,多家醫院眼科醫生都並不睇重佩戴隱形眼鏡、美瞳等角膜接觸鏡。

  谷裕說,角膜接觸鏡就是眼鏡與角膜直接接觸,這樣會因而眼表組織透氧性差,重現缺氧、抵抗力下降,從而因而結膜炎等眼疾。

  假如要佩戴角膜接觸鏡,也要留意區別決議。谷裕提倡,旅客到有資質的正規眼鏡店確定色彩隱形眼鏡,該鏡片或許具備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頒發的註冊證書。別說,應該要途經條例的驗光配鏡流程。

  進而,專家也提議,如經濟水準允許,在計畫“三明治功效”東西的基礎上最好預定具有水潤、透氧和抗UV特點的顏色隱形眼鏡。要是不能做到每日精心護理,選擇日拋型最適合。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傢俱民宿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