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鐵質光學膜承載板興安變化夾板技能

瀏覽:555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3:33 Share |

 

興安夾板公司擁有多項研發專利證書,該公司專業於棧板夾板加工,調理重點為各類合板製品加工製造、及高載重膠合棧板,可為演化產業別客戶謀求量身訂做,其東西多樣化、橫跨多種領域,就是TFT/LCD增光薄膠膜及偏光薄膠膜等光學薄膜製品等。

興安總經理尤瑞豐展示,公司的必要客人為偏光板、擴散膜及增亮膜等光學膜廠,以及PCB與太陽能軟板等軟性基材及電子紙的製造工廠及用旅客,為進步神速從前舊型木質棧板夾板及塑膠套頭的結構因拿後無法回收,間接衍生出地盤保護困惑,以及木質夾板大概因為木屑而不慎重損傷等關鍵,根據此公司經由綿綿投入研發新功效及改良產品,偉業開發出可回收再度作用、權宜無塵急需高標規則(不會散發化學物質及微塵)、亦可嚴防光學膜在搬運時遭碰撞刮傷、更耐用承載力更高、大幅降低價格之「鐵質光學膜承載板」。尤瑞豐展示鐵質承載板可遠古重覆用,一旦報廢仍有回收價值;更重點的是,可減少木材拿及砍伐樹木,實際貢獻造成台灣企業環保標榜楷模,日後該公司將申請碳足跡認證。

再說組合式環保棧板木箱,也是備受各業矚目,具高承載、免熱處置、免煙燻拆。組裝及拆卸便宜,有效節省作業早晚及人力,卸後占用場景小,便宜運輸可重複幾次拿,為遊客製做作用企求棧板尺寸。

尤瑞豐表示即或大地經濟不景氣,企業需發揮積極機動性,締造獨到的品牌外觀,觀察戰場切要強求,如何熟識今後主流動向,搶先奪取商機。而藉由大幅成長產品性能品質、首倡低價格釐定,研發售賣高階產品長進獲利,擴大行旅群,今後考慮積極增進拓展日本戰場。

 

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反光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