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時尚瑜珈 想要身心靈平衡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3-06-18 13:37:08 Share |

 

瑜珈」(Yoga)一詞源自於古印度文化的哲學派系,而連續原本,曾經轉變現代人修身養性、調節心靈的做法之一。而近年在坊間萬分熱門的瑜珈教室,允諾分成好幾類,一種為「高溫瑜珈」(熱瑜珈),顧名思義雖是讓身體處在一個溫度較高的地盤,然後,其他「動瑜珈」,透過一系列的動作,讓身體肌肉繼續放鬆,並助長體內循環,或是「靜瑜珈」等。

瑜珈使用古老的方法,別說簡單、易於掌握,因此成長心情的穩定度與改善生理與時刻等方面,絕對一股正向的能量。古印度人相信天人合一的時刻,藉由扭轉類型的瑜珈修鍊術,達到冥想或和世界表明的道理。「哈達瑜珈」這個名詞則是一種較為普遍的瑜珈,因此長工夫站立、久坐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改善身體體形、增益運動量、改善免疫力的瑜珈教室運動。憑藉著呼吸的一吐一納,平靜情緒,更算數安心無慮心靈、紓解壓力。但所有人理當想不到,在古老時期「哈達瑜珈」是一種苦行的修練門兒,穿越禁慾、斷食、閉氣等門路,達到對宗教教義的尊崇。

正常在瑜珈教室議論「高溫瑜珈」時,會旅程一個承接攝氏30到40多度的房間,並穿過26個連續的動作,緩慢的將人體肌肉等部位,作一系列的伸展,人體在溫熱的地盤中,關節、肌肉都會更為放鬆,藉由不斷的加溫、排汗,身體也會更為舒服、和緩。

可是,進展向來「瑜珈」已變成一種渴求心靈平衡、身體均衡的運動法子,在台灣,藉著肌肉運動,改善新陳代謝,讓身體不良的物質應允排除,流光上的負面能量,也能眼前釋放。

 

熱門標籤:雷射溶脂|開眼頭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五爪拉皮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http://www.nanya-ying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