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做瑜珈頭好壯壯 在乎力更集中

瀏覽:490      發佈時間:2013-06-21 10:06:52 Share |

 

再見水桶腰!6招腰圍速減5cm

美國最新研究發覺,做20分鐘瑜珈,允許馬上刺激大腦、改善大腦效用。做瑜珈後,就是留意力更集中、記憶力變好,切磋本領也大為改善。

有30名年輕女大生伸手討論思慮,討論成功已公布於「體能活動與健康」期刊。

議論首席作者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學生妮哈‧古思表現,瑜珈不可是運動、姿勢體位,這是一種古印度科學,還應諾幫助調節呼吸、讓人冥想。該大學運動學與社區健康教授艾德華‧麥克奧雷指,瑜珈應諾調整心思意念,眼下醫界、學界還沒有全盤意會瑜珈對身心有何利害。尤其多人討論瑜珈,以免更希望對瑜珈進行有系統的議論。

研究員工讓大學生前進20分鐘瑜珈運動,其中結合坐姿、站姿、躺臥等姿勢,做瑜珈時,大學生也理合學習收縮、放鬆變動肌肉,並學著調節呼吸,結束時,希望前進冥想、深呼吸。

參加測試的人還要進行20分鐘有氧運動,第一是在跑步機上走路或慢跑,跑步機速度、坡度依每個人現況做調整,但運動時心跳速率要蟬聯在最大心跳速率的60~70%。並進運動始末,這些人都要承攬記憶力、專心力實驗。

末後窺見,做瑜珈後,女大生的記憶力、重要力都突飛猛進大量,效益速度、交流才力也都有所大幅成長,且更加專注。古思指出,瑜珈之以便能突飛猛進認知、交流才力,興許是轉道冥想測試,使自我覺察更敏銳,進而大幅成長腦部效力,也興許是因為冥想、呼吸測試有助減輕忐忑、舒壓,認知效力以至得到大幅進步神速。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阿里山納豆隱形眼鏡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