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太陽能熱水器的優點

瀏覽:345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24 Share |

 太陽能熱水器是一種自由利用的低品位能源,利用熱泵迴圈提高其能源品位後用於加熱生活熱水,由於使用一份電能可吸收3份太陽能,從而供應4份熱能加熱熱水系統,太陽能熱水器是一項極具開發和應用潛力的節能、環保新技術,極具實用價值的行業。 

一、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工作原理 
通過壓縮機系統運轉工作,吸收空氣中熱量製造熱水。史密斯熱水器官網具體過程是壓縮機將冷媒壓縮,壓縮後溫度升高的冷媒,經過水箱中的冷凝器製造熱水。熱交換後的冷媒回到壓縮機進行下一迴圈。過程中空氣熱量通過蒸發器被吸收導入水中,產生熱水。這樣的通過壓縮機空氣制熱的新一代熱水器,即是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正是這樣的產品。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的工作原理即是如此。 
二、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優點 
1.省錢:COP值超過3以上,能效比高,絕對省電、省錢。可節省2/3~3/4電費支出,或節省1/2~2/3燃氣費支出及太陽能熱水器的輔助加熱費用。 
2.安全:不用燃氣,不會產生任何廢氣,更不會出現“煤氣中毒”不用電加熱棒加熱,不會有漏電危險,呵護家人健康安全。 
3.環保:空氣(熱泵)熱水器排出的冷風,櫻花牌熱水器官網有利於降低室溫。 
4.舒適:專利技術-過流式間接加熱,全自動定溫供水壓,使用熱水時絕不會忽冷忽熱,熱水有壓力,舒適感好。全天候、全年候供水,彌補了太陽能熱水系統陰雨天、晚間、無陽光、上凍時無熱水可用的尷尬。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