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安全使用電熱水器小貼示

瀏覽:345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25 Share |

  電熱水器的安裝: 
櫻花牌熱水器的安裝很有講究,如果您打算在家裏的某個地方安裝電熱水器,那麼在裝修房屋時,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否則會因安裝不當出現安全問題 
要選擇承重牆為掛牆,位置要便於日後檢修。 
2安裝熱水器時,要牢固,使用的電源線,要符合熱水器的額定功率要求。 
3電源插座安裝要避開噴頭,必須有可靠的地線。 
4電熱水器的安裝位置或房間應有地面防水層,防止滴漏和泄水。 
5金屬外殼要有非常可靠的接地措施。 
6大功率電熱水器應象空調一樣,設一條專用電路,帶漏電開關。 
7如果有多個用水點,電熱水器應儘量安裝於各用水點中間(負荷中心)位置,這樣可以節省管線和避免管線熱量損耗。 
8選擇前清瞭解自己所在地區的水質,或儘量選用搪瓷內膽的電熱水器。 
熱水器的維護: 
1使用電熱水器時,當打開水閥而沒有出水時,要立即斷開電源,防止因故障使電熱水器在無流動水的情況下工作而損壞。 
2使用電熱水器要避免因進水口太小導致出水口溫度過高而損壞電熱水器。 
3第一次使用電熱水器前,一定要先注滿冷水後再通電加熱。注水後,可先打開熱水閥,如果有水流出,則貯水合適,可以通電。 
4嚴防在進水口和出水口同時安裝閥門。 
5有冰凍期的地區使用電熱水器,要保證熱水器中的水有一定溫度,不會結冰。否則會損壞電熱水器。 
6使用時為防止燙傷,可以先開冷水閥,再開熱水閥;關時先關熱水閥,再關冷水閥。 
7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時,應使入水口的自來水處於常開狀態,以保證水箱經常有水。 
8自來水閥門最好不使用帶手輪的閥門,以防止有人誤關水閥,導致水箱缺水燒毀電熱絲。可使用扳手式閥門 
9如果水壓或電壓過低,應暫停使用。 
10長期不用時應拔下電源插頭,嚴禁濕手插、拔電源插頭。 
11熱水器最高溫度可達75℃左右時,應先調水溫再使用,以免燙傷。 
12如要清洗擦拭外殼,應先斷電,不要用水直接噴灑,濕布擦拭,再用布抹乾。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