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電熱水器速熱節能新突破

瀏覽:339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31 Share |

 櫻花牌熱水器作為中國熱水器行業產品線最全的企業,熱水器節能路線圖的發佈,為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等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熱水器行業在成功經歷了安全、速熱兩次重大技術變革後,迎來了第三次節能減排技術革新浪潮的來。而電熱水器作為目前家庭保有量最高的熱水器產品,為電熱水器節能減排的實現帶來了新的突破。 

從防電牆安全技術研發成功,3D速熱技術在電熱水器上的廣泛應用,消費者對於電熱水器安全、速熱的需求都得到滿足。2011年,熱水器行業發展的軸心是什麼?消費者的核心需求是什麼呢?2011年中國熱水器產業論壇給出了答案—節能。 
其實,自從09年召開哥本哈根會議以來,節能一直是熱水器行業關注的焦點。各個熱水器行業也紛紛進行技術升級,新的節能產品形態也不斷湧現。其中,櫻花牌熱水器官網推出的暢享+能系列產品可謂最具突破性和創新性。作為電熱水器行業最節能技術的代表,應用於熱水器上的餘熱回收技術,被列為節能減排路線圖中電熱水器節能技術的典範。 
餘熱回收技術,突破了以往熱水器行業節能省電的所有模式,將洗澡時浪費的80%熱量進行回收利用。通常,洗澡時的水溫都控制在40度到45度左右,洗完澡後,熱水熱量其實只消耗了8度左右,而熱水熱量的80%都隨著洗澡水流到下水道中,被白白浪費掉了餘熱回收技術,正是通過餘熱回收裝置,使冷水吸收洗澡水的熱量後再與熱水進行混合,提升了進水管中水的溫度,使加熱速度提升25%出熱水量提升52%同時,可實現節能25%。 
熱水器購買後,安裝、維修是消費者最為煩心的事。為了更好的解決消費者的難題,熱水器繼8年品質承諾後又提出了全程無憂的承諾。自2010年9月1日起,凡購買電熱水器的消費者,不僅安裝不收材料費,而且在國家規定的產品壽命期內(10年)維修全部免費。同時,所有品牌的舊熱水器都可以參加熱水器的以舊換新活動,可抵80-200元不等安裝材料費。速熱、節能、時尚、便捷,再加上有全程無憂和以舊換新的護航,電熱水器在今年的裝修市場,成為引領節能風潮的時尚首選。 
談到電熱水器行業的三次重大革新時,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相關人士表示,防電牆、3D速熱、都不只是單純的產品了由此衍生的一種真正適合消費者個性化需求的解決方案。防電牆解決了中國的用電環境問題,3D速熱解決方案解決了電熱水器加熱速度慢的難題,如今熱水器帶來的節能解決方案,滿足了現代人對於節能減排方面的需求。如今,電熱水器未來發展的大方向,並將為廣大電熱水器行業的發展帶來新的契機。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