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電熱水器的轉變

瀏覽:325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30 Share |

 1920年製造出球形低壓膽熱水器,1924年熱水鍋爐和即熱式熱水器誕生,1927年的能率電熱水器在德國已經普遍使用,1958年開始運用第一代80升緊湊膽和玻纖熱絕緣技術。2011年,能率這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已經走過了165年,跨越三個世紀的歷練已經使能率不再是一個簡單的產品品牌,如今的能率所代表的更是一種品質、一種承諾、一種精神。160多年來,能率走進了越來越多的家庭,能率已經成為用戶心中的那個關於品質、關於時尚、關於穩重的logo。 

當我每天打開浴室的龍頭,一注熱水噴湧而出,全身的疲憊都一掃而空時,恐怕都要感謝熱水器為我生活所帶來的改變,卻不知這捧舒適而溫馨的熱水,凝結了上百年的科技智慧。享譽世界的家電巨頭能率,就為其致力了91年的光陰。 
1920年的德國,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硝煙剛剛散去,從戰爭中走出來的人們從未有過的渴望關懷和慰藉。這時,一款小巧的球形低壓膽熱水器走進了人們生活,熱水唾手可得給人們生活帶來了無限溫暖和樂趣。這款熱水器就是當時已有70多年歷史的能率的傑作,也是儲水式熱水器的雛形。 
時間又掀過了4年,能率第一款熱水鍋爐和即熱式熱水器在1924年誕生,看上去和我今天浴室裡的電熱水器已經非常相似,全家人都可以用它盡情地泡上一個熱水澡。可以說從那天起,家電史上又記錄了一筆溫暖的記憶。 
時光不斷流逝,能率的科技也從未停止腳步。1990年,以智慧科技見長的能率,成功將智慧技術運用於電熱水器。這時,距離能率的第一台熱水器的誕生,已經過去了70年,新的電熱水器時代也從此展開。智慧控制、舒適洗浴,那時就成為能率電熱水器的發展方向。 
本世紀初,為了確保產品的優質性、技術的領先性,能率不僅特別組建了能率熱水器專家組,還投入大量資金及人力獨立研發熱水器的核心部分能率智慧記憶芯。先進的智慧控制系統、考究的材質、縝密的製作工藝,造就了其熱水器的卓越品質,使其享譽世界。 
當21世紀像浪潮一樣,奔湧而來,人們生活就像霓虹燈一樣閃爍多彩,對那一捧溫暖的熱水也有了更高的夢想和追求。而能率電熱水器正在點亮這些夢想。能率突破性地將領先的冰箱整體保溫發泡設備和技術全部移植到熱水器上,從而大幅提高保溫和節能效果;並且借助能率電腦洗衣機的智慧識別記憶技術平台和能率無線通訊技術,通過手機、電話就可以遠端遙控熱水器!舒適、節能、安全、耐用,這些都正在成為人們精彩生活的一部分。2011年能率強力推出了新一代智慧熱水器,這是能率熱水器劃時代的產品。智慧,給您帶來酣暢淋漓的洗浴享受。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