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年節前娶外籍配偶暴增3成

瀏覽:316      發佈時間:2012-08-02 22:15:46 Share |

  外籍新娘:5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台灣立法院在去年三讀通過移民法,明文禁止婚姻仲介作為商業營利項目,也就是說未來台灣男生不能透過婚姻仲介到國外迎娶外籍新娘,因此有不少人就趕在最近到國外娶老婆,仲介業者說,這樣的人數人數爆增有3成之多。 
拿出厚厚一疊的資料,上面全都是希望透過婚仲業者安排,出國迎娶外籍配偶的台灣男士,因為立法院在去年11月份三讀通過移民法修訂,明文禁止婚姻媒合商業化,也就是說未來婚姻仲介無法做為營利的收入來源,台灣男士想透過婚姻仲介到國外迎娶外籍新娘的難度大幅增加。
婚姻仲介業表示,因為移民法修正後,將來可能會有罰款問題,很多人不敢從事婚姻仲介這一行,所以就只能趁現在加緊腳步,趁著還可以去國外娶老婆的時候,趕快過去娶,人數大概暴增有3成。
政府祭出移民法規,婚仲業者方面則是準備配套措施應戰,從營利公司轉為協會模式經營,只是少了仲介利益可圖,不少婚仲業者私下透露,為了生存,可能會私下將原本的婚仲支出,轉出給國外的仲介,再由國外公司負責給薪。只是政府修訂移民法的立意,原本是為了保障外籍婦女的權益,沒有完整的配套措施,恐怕是想討老婆的台灣男士和外籍新娘婚仲業者所不願樂見。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