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跨國外籍新娘婚姻媒合 只能收手續費

瀏覽:308      發佈時間:2012-08-04 19:40:26 Share |

 外籍新娘:21

新的跨國婚姻媒合規定將自八月一日施行,內政部已擬訂跨國境婚姻媒合許可及管理辦法草案,對跨國婚姻收費有嚴格規定,目前平均每件收費約廿萬元,八月一日後可望下降。外籍新娘新修正的移民法規定,跨國婚姻媒合不得為營業項目,不得刊登廣告,必須經移民署許可的財團法人,或非營利社團法人,才能從事跨國婚姻媒合。 
目前合法登記的外國婚姻仲介業者有兩百多家,新制施行有一年的緩衝期,現有婚姻仲介可以繼續執業一年。八月一日開始,從事跨國婚姻外籍新娘媒合的社團法人,不能刊登廣告,不能有期約報酬,只能收取行政手續費或規費,而且收費標準必須報移民署核可,且公開揭示。除了公開揭示的費用,不得要求送紅包。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