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別讓外籍新娘子女輸在起跑點

瀏覽:335      發佈時間:2012-08-04 20:24:06 Share |

 去年台灣是亞洲地帶娶外籍新娘比率最高的國家,佔全部結婚率的15%;其次是南韓8%;再度次是日本6%。這份調查說明四個原理:1.男女失衡,男多於女超過經常值。2.M型社會的貧富、城鄉的差距逐漸惡化。3.女性經濟獨立與女性主體意識成熟。4.教育機會的平等化。


 

 

 

在灑落動態下,人類社會的男嬰會比女嬰多,比例約為105比100,交換的民族稍有替換。中國一胎化的末梢是產前確診若是女嬰立即墮胎,直到是男嬰為止,或是生下女嬰予以絕密殺害。於是男女嬰的比例變成138比100,不遵守一胎化的第二胎是143比100,第三胎是152比100。所以中國有一大票單身漢娶不到老婆,再因貧窮無法娶外籍新娘。

台灣眾多婦產科診所為夫妻做精子分離手術,使男嬰額數偏高,長大後也有娶無妻的焦急,只好去娶第三大地婦女。貧富差距使貧窮男士失去競爭力,只能以很少的金錢確定外籍新娘。女性經濟獨立與主體意識的初創,使女性在婚姻上寧缺勿濫,而教育更加強了寧缺勿濫的信念。

天地化的多元文化時代,與外籍新娘婚配也是趨勢,沒有串聯;但須重要外籍新娘偶合困難與人權,並給予外籍新娘子女更多的關懷,別讓他們輸在起跑點。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