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百分百~全新網站平台,如果您需要張貼任何文章與連結,或是任何網站友情連結,歡迎進入“關於我們”了解實際內容。

拾金不昧 外籍配偶好心有好報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2-08-04 22:28:02 Share |

  拾金不昧的故事,台南一名嫁來台灣的印尼籍婦女麗娜,在麵攤當洗碗工,一個晚上工資只有兩百元,有天下班途中他撿到一個皮包,裡面有六萬元現金和五十張支票,麗娜原封不動送交警方處理,失主喜出望外,包了六萬六千元的紅包給麗娜,相當於她洗碗一整年的薪水,真的是好心有好報。 
走進派出所的就是印尼婦女麗娜,小女兒手上拿的卡其色包包,就是麗娜在路邊撿到的,一家四口沒有起貪念,把包包交給警察,這時候丟掉包包著急在派出所等候的蔡小姐,趕緊上前來,瞧她開心的雙手緊握麗娜一直說謝謝,麗娜還拍拍她的肩膀,蔡小姐馬上阿莎力的從皮夾裡掏出所有現金,六萬六千六百塊說要當作謝禮,讓拾金不昧的麗娜很驚喜。 
已經嫁來台灣十年的麗娜國台語都通,她拿到六萬六千多塊,真的好開心唷,因為麗娜當洗碗工,一天薪水才兩百塊,六萬六可以讓她用好久,原本麗娜是要去買樂透,沒想到先在路上撿到皮包,裡面有六萬多現金還有五十張支票,總價值超過幾十萬,她沒有貪心的佔為己有,物歸原主,讓財神爺真的降臨,拿到幸運的六萬六千六百塊紅包!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外籍新娘